德美乐嘉-妍丽PST专项专业人才培养项目 首批学员授证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2022-11-10 13:51:57

  Professional Skin Therapist专业皮肤护理师,简称PST,是德美乐嘉创始人Jane Wurwand女士在1983年创立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IDI)国际皮肤护理研究院时,为所有经过IDI专业系统培训的美业从业者重新定义的称谓。

  (早期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IDI)国际皮肤护理研究院图片)

  IDI旨在为PST带来成功和尊重。时至今日,IDI早已被认为是全球业界的“黄埔军校”,专业护肤教育培训的国际黄金标准和蓝带认证。德美乐嘉是Jane在1986年成立的专业功效护肤品品牌,迄今一直是美国第一SPA专业品牌。德美乐嘉根植于教育,致力于以专业教育推动商业发展。通过遍布全球的37个培训中心和专业认证的师资团队,IDI和德美乐嘉每年都要对超过10万名专业皮肤护理师PST进行教育培训。

(德美乐嘉PST)

  2022年PST培训进入中国,首站是与妍丽集团合作PST专项人才定制培养项目。作为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球美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妍丽深耕中国美妆零售市场27年,开设超180家直营店,今年底会超200家,覆盖全国53座重点城市,有1500多名肌肤管家每年为400多万会员用户提供服务。

  合作定制项目首批学员有137人,涵盖助理店长、高资美顾、美容顾问、培训学员等4个级别。培训课程设置3个层级,从皮肤生理学、皮肤分析法、成分配方知识、专业手法技术、产品探究、机构运营、销售逻辑、行业前沿洞察等多个维度为学员赋能。

  项目授课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师资由IDI和德美乐嘉教育团队担任,所有课程都会进行考试,学员依次完成课程并通过测试,可获得德美乐嘉Associate, Senior, Executive和IDI的专业认证。

  经过8周的线上线下密集培训和考试,2022年11月4日,首批完成课程层级1学习的妍丽美顾们齐聚杭州,接受德美乐嘉Associate认证。德美乐嘉中国区总经理赵卿女士、妍丽集团CEO吴涛先生、妍丽集团商品中心总监蒋阳先生等出席了线下授证仪式,赵卿女士和吴涛先生分别致辞,对项目推进和学员培养做谆谆寄语,并为首批学员颁发证书。

德美乐嘉中国区总经理赵卿女士

妍丽CEO吴涛先生

(授证大合影)

  专业教育是德美乐嘉品牌三大核心支柱之一,随着PST专业人才培训进入中国,IDI和德美乐嘉三十多年累积的丰富教育资源会被逐步引入中国市场。

(认真接受培训的首批学员)

  德美乐嘉,用专业培训赋能全渠道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互惠双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