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来源: 2021-12-10 10:32:49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真挚付出过的努力总会带给你成长和回报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01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来自Q大区的创始人耿雪,自2013年加入华瑞凯琳这个大家庭,从一开始的小白迅速成长到现在的千人团队长及操盘手。

  耿雪表示,自己最初是被华瑞凯琳品牌所提倡的“素颜美”吸引到了。在接触华瑞凯琳之前,她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每天化妆使用的是粉底、BB霜。后来接触到了华瑞凯琳「神仙膏」,了解到品牌20年的历史背景,开始产生了兴趣。而经过多次的市场考察、看到实实在在的产品效果,加之自己认可社交电商护肤品领域的发展前景,耿雪便开始踏足这个行业。

  耿雪打趣道,“开始使用的时候自己是不相信的,用了华瑞凯琳「神仙膏」 一两周之后,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变白了,甚至比身边的朋友们白出好多,现在很多朋友都拒绝跟我合照。神仙膏它不仅替代掉粉底,还一点儿也不伤害皮肤。”也正是见证了其效果,让她对「神仙膏」和华瑞凯琳多了一层信赖。

  还有一个让耿雪选择华瑞凯琳的原因,是华瑞凯琳董事长张总。她表示,作为一个男人能义无反顾接手母亲的事业,真的很让人佩服!而华瑞凯琳提出“素颜养肤”概念,也是行业内首次提出的,这更加验证了自己的想法——选择它肯定没有错。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02 敢于尝试,勇于突破

  敢作敢为、雷厉风行,这八个字用来概括耿雪的做事风格再合适不过。

  拥有敏锐眼光的她,从涉入化妆品这个行业,就发现整个市场存在不规范,低廉商品充斥当地市场。她当机立断——从使用效果、口碑反馈、包装、价格方面多维度挖掘产品的差异性。她说:“开始我是通过自己购买一些神仙膏小样,以优先体验的方式赠送给一些潜在消费者,通过她们的实践和反馈来证明我们的产品,然后通过和她们的接触获得口碑,最后向自媒体推广。”

  耿雪回忆道,为了拓展当地市场,她开始有意识寻找有意向合作的伙伴,并且在一些女士聚集的场所展示华瑞凯琳产品,来扩大加深品牌效应。“就这样,慢慢的我们由主动变为被动,由推广者变为代言人。”通过传统地推模式和自媒体新渠道,成功铺开了Q大区市场。而事实也证明,这种方式是成功的。

  在产品成功打入市场后,她依旧不断尝试了不同方式、不断摸索继续开拓市场新渠道:研究了下当时流行的SEM付费推广,并试着短期投送了一些广告。在社交电商市场快速爆发增长的时代,耿雪以“快”“准”“狠”的眼光和方式,为开拓当地市场开了一个好头。她说:“没有付出是不会有收获的,优秀的人都在努力,没人有资格坐享其成。”真挚付出过的努力总会带给你成长和回报!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03 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从一开始单打独斗开拓本地市场,到现如今带领千人团队共同努力。这一路走来,耿雪也走了不少弯路,但好在每次困难来临时,都积极面对,及时解决。在团队管理中,她认为一个团队的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和信任。“与其说管理,倒不如说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互相督促前进。”

  关于团队,她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个人的问题通过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就不再是问题。大家一起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一起前行的同时还能互相支援。”耿雪自信认为,现在的团队之所以能够一直扩大,是因为每个人都是管理者。“同频的人都是相互吸引的,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她相信羽翼相同的鸟儿自会聚在一起,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她说:“自从加入了华瑞凯琳之后,认识了一群交心的好闺蜜。虽然很多的代理是没有见过面的,但是当你真的是把她们带起来以后,她们真的就是心里面一直想着你,逢年过节的时候,她们都会给你寄礼物,真的特别的暖心。所以加入华瑞凯琳的变化,不止是在经济上的,更多的是实现自己的价值,让自己特别的有成就感。”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未来,她也表示,会继续把自己的团队做大做强,为更多的女性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发展平台,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平台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活出自己!

华瑞凯琳星势力 | 耿雪:追光逐梦,不负昭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