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拯救黑眼圈,圣罗兰、雅诗兰黛、奢脉等眼精华测评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8 14:10:46

  【论美】拯救黑眼圈,圣罗兰、雅诗兰黛、奢脉等眼精华测评盘点

眼部肌肤薄嫩,真皮结构组织疏松,加上熬夜、每天眨眼、大笑肌肉牵动频繁,眼部肌肤容易长黑眼圈、细纹、变得松弛。今天就给大家测评几款眼精华!拯救眼部肌肤问题,一起看看吧!

圣罗兰年轻妍活眼部精华


圣罗兰年轻妍活眼部精华
玻璃瓶身很小巧,精华是有粘稠度的,近似透明的液体,容易推开好吸收,味道也好闻,很水润,拯救干纹比较有效,但是去黑眼圈和眼袋没什么明显效果。建议20-25岁之间,眼部没什么太大问题的女生用,保湿效果好,并且不油腻。

资生堂红妍肌活眼精华


资生堂红妍肌活眼精华
这款眼部精华质地是半透明的,水润好推开,很好吸收,而且吸收完了以后眼周是有光泽的,摸着很水润。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中含有的乙酰基四肽-5、棕榈酰四肽-7成分,都是可以有效改善眼围暗沉、细纹、黑眼圈、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的成分,而且这款眼精华跟其他大牌不同,主含量竟然不是水,而是由库拉索芦荟代替水,100成分安全有效。使用后感觉眼部肌肤平滑细致了很多,眼周也变得更有光泽了,很适合眼部问题较多,熟龄肌的人群使用。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精华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精华
质地轻薄好推开,至于去黑眼圈是不太可能的,淡化黑眼圈会有一些改善效果。里面添加了咖啡因的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多一个消水肿效果,这点很适合早晨起来上妆前用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推荐的几款的眼精华液,平时除了用眼部产品,更重要的是注意作息时间,不要过度用眼,要爱惜我们心灵的窗户呀!好啦,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宝宝们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给我哦,小颜一定知无不尽,或者你们想看什么种类的护肤产品、美妆产品测评,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们下期见啦,拜拜~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莱伯妮、雅诗兰黛、兰蔻等眼精华测评,快看你的化妆台上榜没!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