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奢脉,香奈儿,小甘菊等护手霜测评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7 10:50:43

  【论美】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奢脉,香奈儿,小甘菊等护手霜测评盘点

护手霜一年四季都是姑娘们包包中的好朋友,因为只要天气干燥,不光我们的脸会有反应,手更是会干的开裂,难看更难受,尤其在现在的特殊时期,每天接触酒精和消毒液,手更是干上加干,特殊时期,手部护理千万要重视,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今天为大家测评几款手霜

香奈儿白胖子


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香奈儿白胖子
质地轻薄细腻,涂上不油腻,吸收快,比较像乳液质地,买它完全因为颜值很高,味道也是经典的香奈儿风格的味道,但是缺点是挤出的时候需要比较用力,而且刚涂上去比较润,过一会又很干,是我买过最贵的手霜了!

欧舒丹乳木果手霜


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欧舒丹乳木果手霜
这款手霜应该80%的妹子都有买过,口碑款,质地偏油,但是彻底吸收之后滋润度和保湿度都不错,手霜涂抹后要多按摩一会,如果手部特别干那就多用点,在罩上保鲜膜,还是不错的,我要吐槽味很多人喜欢,我却觉得有点腻。

极地舒润护手霜


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极地舒润护手霜
这款手霜论颜值包装都不是最出色的,买它的原因是因为官方给出的“手部抗衰”概念,我们只把抗衰放在脸上却忽略了手,这款手霜质地细腻,上手吸收也很快,重点是滋润度持久,再次吸收可以感觉到手嫩嫩的,我在手特别干的时候都用好多,一直按摩到吸收,手的状态真的特别好!

德国小甘菊护手霜


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德国小甘菊护手霜
外包装小清醒的感觉,质地相对来说比较厚重,所以延展性不会那么好,会有些粘稠。但是滋润度和持久度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不想太过粘稠,在涂抹时候一定要适量~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什么护手霜保湿效果好?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Jurlique的包装简单大方,它家玫瑰系列是非常受欢迎的,不浓郁,淡淡的很好闻!而且本身的滋润度也不错,但是大概2个小时左右手又开始干巴巴,不持久,效果一般般!

好啦,写到这里就差不多啦,今天把压箱底的都分享给大家啦,希望在温暖来临之前,给你的护手计划一点小小的建议。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