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冬季皮肤发干,教你自制甘油护肤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0:50:49

  【论美】冬季皮肤发干,教你自制甘油护肤品

  冬天皮肤发干,冬天用什么护肤品就成为了女生们一大困扰。这个冬天。小颜教你怎么自制甘油护肤品,整个冬天皮肤不再干。

  有些人认为,甘油会使脸部变黄以及自制甘油根本不可行。其实,使用甘油之后出现发黄是因为甘油的强感光性接触到阳光被氧化发黄。所以最好就是在晚上的时候使用甘油。

  在准备甘油的时候需要注意购买的不是百分百纯甘油,而是已经稀释过的甘油水溶液。只有稀释过的甘油溶液才不会使肌肤无法呼吸。

  1.自制甘油爽肤水

  将白醋与甘油以2:1的比例混合,每天两至三次擦拭皮肤,就能有效保湿滋润、淡化沉积的黑色素。一个月左右时间就能恢复白皙光滑富有弹性的皮肤。

  2.自制蜂蜜甘油面膜

  准备蜂蜜一大勺、甘油一大勺、矿泉水两大勺,将这三样放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混合搅拌均匀。洗完脸之后将它涂抹在皮肤上,敷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这个蜂蜜甘油面膜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细纹等问题,让皮肤变得水润起来。

  3.自制甘油护手霜

  很多人会因为秋冬季节干燥出现手部开裂等问题,在甘油中添加尿囊素,就可以制作一款防裂保湿的护手霜了。早晚使用,基本上整个冬天手都可以保持滋润丝滑。当然甘油也是可以直接用作护手霜的。

  4.白醋黄芪甘油保湿法

  适量的白醋+甘油+一两黄芪是超级保湿的配方,适合晚上使用,使用时感觉会有点黏,但是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这几个自制甘油护肤品的配方,你学会了吗?当然,自制过程相对繁琐,其中细节的把握都会影响效果。所以,如果嫌麻烦,还是护肤产品用起来吧。奢脉的养肤水、面膜、护手霜都超好用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