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你知道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吗 一起见证肌肤蜕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0:31:34

  【论美子】你知道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吗 一起见证肌肤蜕变

对着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很多MM都很困扰,要先用哪个再用哪个效果好呢?那么护肤品正确使用顺序应该是怎样的呢?就请跟着来学习一番吧!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1.6.3.n.v.r.e.n.c.o.m

  说到护肤品,对于女人来说,最合适的那款应该还在专柜上等着你带回家。即使化妆台上瓶瓶罐罐那么多,依旧对护肤品有着难以言说的专情。我想问一句:那么多的护肤品,你的肌肤有变好吗?你真的了解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吗?

  是不是说到这里,不少人一脸懵逼了,护肤品不是随便可以擦到脸上的吗?难道还有先后的顺序吗?我只想说:用了这么多的护肤品,浪费了多少人民币,肌肤依旧没有得到改善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没有正确用对其使用顺序。

  1、卸妆洁面是最基本的

  要想护肤,最基本的就是用卸妆水和洁面乳对肌肤进行一个深层次的清洁,这样才能为后续的护肤做一个好的基础原文www.163nvren.com。在这里,我们不做详细的说明了,提醒一下:如果你化妆就一定要用卸妆水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洁。

  2、化妆水是护肤基础

  彻底洁面之后,接下来就是使用化妆水了,建议大家根据自己不同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紧肤水、柔肤水或者是修复水。如果自己不清楚适合哪种,去专柜问店员是比较好的途径。这一步给肌肤做补水工作是非常重要,千万不可马虎PNmg

  3、眼霜、精华液适量使用

  化妆水用完之后,再使用眼霜,仅仅涂抹于眼部周围肌肤即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使用眼霜是很有必要的。

  由于精华的浓度较高,对肌肤的修复效果非常显著。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适量即可,双手轻轻按摩至吸收比较好。

  4、根据肌肤状态选择面霜或乳液

  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两者擦一个就可以了1~6~3~女~人~网。如果你属于油性肌肤,那么,涂抹质地相对稀薄的乳液比较好,可以起到控制水油平衡的效果,更好的改善肌肤肤质。如果你属于干性肌肤,我们建议擦面霜,相比较乳液,面霜的质地相对偏油,可以给干燥的肌肤补充更多的水分。

  5、隔离霜、防晒霜必不可少

  很多朋友是不是用到乳液之后,就感觉整个护肤过程完成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建议在完成上述护肤步骤之后,一定要涂隔离霜或者是防晒霜,有条件的情况下,两者都可以使用原文www.163nvren.com

  隔离霜主要是为了隔绝空气中的尘埃等杂物侵蚀到毛孔中,更够更好的保养肌肤。而防晒霜是为了阻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蚀,其实,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线,千万不要认为只有夏天才有紫外线。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详细护肤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朋友。千万不要认为护肤品哪个在前使用哪个在后使用都一样,是有着千差万别的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用法不对,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很有可能会对肌肤有一定的伤害。

  温馨提醒大家购买护肤品一定要去正规的商场或者是专卖店,千万不要听信朋友圈中的微商,有很多护肤品是“三无”产品,还打着护肤的幌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