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心得|这5件事告诉你,你到底是在护肤还是“毁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08:20:45

  【论美】护肤心得|这5件事告诉你,你到底是在护肤还是“毁肤”

奢脉国际护肤品

HELLO,小仙女们!

是不是现在还有很多小仙女每天

都在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去护肤

但是皮肤的保养效果

却迟迟不见效呢?

在保持每天护肤的前提下

你还需要掌握以下几个美容护肤手法

能让你的日常护肤更加事半功倍哦!

护肤手法1

1.洁面

清洁面部前,我们需要把双手洗净,在洁面时,我们的双手要顺着毛孔生长的方向来进行打圈按摩,洁面后要用流动水来清洗干净。如果我们洗脸的方式不对,可能会毁容哦!这不是危言耸听,因为洁面决定了所有护肤步骤的效果。

护肤手法2

2.打圈按摩

我们将氨基酸洁面在手上充分的打出泡沫,在我们的脸颊、额头、下巴抹上泡沫,由内向外,由下向上进行打圈按摩,最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

护肤手法3

3.利用养肤水进行二次清洁

我们将养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地拍打我们的面部,来进行二次清洁。然后给肌肤做第一次补水,我们用可以收缩毛孔的养肤水轻轻地拍脸部,直到养肤水完全被皮肤吸收。

护肤手法4

4.用面部均衡精华涂抹面部

当我们用完养肤水之后,再用面部均衡精华涂抹面部,均匀肤色,紧致肌肤。然后用无名指涂抹眼霜,达到对眼周围肌肤的护理,然后从内眼角开始,从内到外的按摩,然后提拉我们的眼角。

护肤手法5

5.用面霜帮助肌肤锁水

在上面的步骤做完后,我们用面霜帮助肌肤来锁水,使我们的肌肤持续的滋润,在这个过程中要轻轻按压我们的肌肤,直到面霜完全吸收。这款面霜最让我喜欢的是它的质地,质地轻薄,不厚重,乳木果颜色的乳霜质地,非常好推开,用在肌肤上没负担。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有些小仙女不爱用面霜,觉得面霜太滋润,怕油腻,而奢脉极地修护面霜可以让肌肤得到充分滋养的同时,又能保持清爽的状态,锁住肌肤水分。

护肤手法6

以上就是美容护肤的手法和步骤

我们爱美的女性一定要熟记

在日常护肤中

要采取这些正确的护肤手法

达到对我们肌肤的护理

除此之外

我们还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和水果

这样才能内外保养好我们的肌肤

使我们的皮肤更健康美丽!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