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冬季干燥脱皮想锁住皮肤水分?不同肤质选择面霜的护肤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1 22:31:47

  【论美】冬季干燥脱皮想锁住皮肤水分?不同肤质选择面霜的护肤技巧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冬天真的来了,我的皮肤也开始起反应了,我感觉到皮肤有一种干燥和紧绷感,而且皮肤表面开始有点脱皮。冬季肌肤干燥脱皮如何锁住皮肤水分?不同肤质该怎么选择面霜?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皮肤干燥脱皮
我以前在出现干燥问题的时候,都是靠面膜救命,但面膜并没有锁住水分,它只能减缓一段时间的干燥,不能完全解决,所以我之后还是会涂面霜。

但作为一种混合油,我最怕油腻。所以当我第一次开始使用面霜的时候,我真的有十万个问题,我发现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今天就为你们解答一些关于面霜的问题。


面霜的选择技巧
1,面霜和乳液是一回事吗?

当然是不同的。面霜的质地会比乳液厚,功效也会有所不同。乳液的作用是保湿,面霜可以帮助你锁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2、有含奶油的矿物油吗?

矿物油是化妆品工业中使用最早的油,它的真实面目是液态烷烃和环烷烃组成的高纯度混合物,所以也被称为白油或液态石蜡。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封闭的油膜,锁住水分防止流失,具有保湿滋润的作用,非常适合秋冬干燥季节使用。


该如何选择面霜
3、不同年龄需要用不同的面霜吗?

面霜跟年龄没有直接关系,一般根据自身肤质和所想要的功效来选择就好;但夏季和冬季因为季节性相差较大,所以选择上也会有所区别。

4、面霜非常厚重,用起来很不舒服

说到面霜,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厚重,但其实不是的,现在的面霜里通常会加入硅烷类容易发挥的成分,或在配方设计中增加水的比例,这些都会让面霜在使用中更加清爽。


不同肤质选择面霜的技巧
5、不同肤质该怎么选择面霜?

①油性皮肤

选择清爽的面霜,如凝胶或啫喱质地。

②干性皮肤

选择质地相对厚重的保湿面霜。

③敏感皮肤

由于皮肤较敏感,所以要避免使用含有香精、防腐剂的面霜。

冬季皮肤干燥用面霜锁住皮肤水分
有需求的宝宝们可以把面霜准备起来了,因为冬季真的是非常的干燥,所以不想面部干燥脱皮、化妆时卡粉脱妆的宝宝,一定要用面霜哦!好啦,今天的面霜功课就到这里,下期见!

相关阅读:

护肤品评测,面霜测评秋冬必备的平价面霜究竟哪款最好用呢?
面霜不知道怎么用?这些面霜的作用你要了解
油性皮肤真得不能用面霜吗?错误护肤观念赶紧丢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