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庆余年43岁李小冉皮肤好到爆,保养方法被意外扒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31 22:30:43

  【论美】庆余年43岁李小冉皮肤好到爆,保养方法被意外扒出

最近看了一部大火的热播剧《庆余年》,对于剧中印象深刻的便是长公主扮演者李小冉的好皮肤。如果没人告诉,任谁也看不出那是43岁人拥有的皮肤吧,简直好到爆。

庆余年43岁李小冉皮肤好到爆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不老女神”。其实女人在25岁之后就慢慢地步入衰老,我们肌肤的状态大不如前,有时候熬夜的时间长了,我们会发现肌肤的状态是一天不如一天的。那么相信所有人一定会想知道,李小冉是怎样保养的,她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李小冉皮肤保养
李小冉之前在《非常静距离》上回答过这个问题。李小冉也是被问过不少次了,之前她也像大家一样尝试了不少护肤方法,但是连续几天之后脸上就出现一层红色的小痘痘,后面三天没理就又好回来了,之后就没有怎么用过护肤品。

李小冉皮肤保养方法
相信这让现场提问的观众都心凉半截吧,想问问扒出李小冉的保养方法,结果被告知这也许就是天生丽质,简直太扎心了。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不然。李小冉的保养方法还是被扒出来一些的,一起看看吧。

李小冉曾透露她的保养方法:一是运动,喜欢游泳 。二是卸妆彻底,并且常敷优质面膜,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一直都是遵循适合自己的而不是一味追求大牌。这点与奢脉量肤选品,精准护肤,随肤管理的理念不谋而合。不得不说女神的护肤理念还是很超前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三是喝养颜营养靓汤,常吃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


李小冉皮肤保养秘籍
看到这里我们知道李小冉皮肤这么好与日常的饮食爱好也分不开。当然,还有一点是李小冉的皮肤底子确实也非常好。不过也不必过于羡慕,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通过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为了自己的美丽,试试坚持一下吧。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量肤选品,精准护肤,随肤管理,奢脉与你一路同行。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