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运用精准护肤方案修复敏感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8 17:31:05

  【论美】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运用精准护肤方案修复敏感肌

近些年来,人们对于“敏感肌肤”的关注度呈现逐年增高的趋势,尤其今年长期佩戴口罩,“敏感肌肤”一词,更是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那么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敏感肌护理指南
引起敏感的因素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一般多为敏感体质,而后天性引发因素居多,比如环境变化、季节交替、气温与湿度的变化、空气污染、内分泌紊乱、营养不良、精神因素、保养不当等等,都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潮红、红斑、刺痒刺痛、刺激感、干燥不适、脱屑、皲裂、细小丘疹、渗出、结痂等症状。

敏感肌肤造成的敏感反应示意图
现在还有一部分人会将过敏和敏感混淆,所以在护肤前,一定要通过专业肌肤管家咨询,针对肌肤敏感状态,定制专属护肤方案,我们为敏感肌肤人群日常护理提出了几点小建议:
①莫去角质:增厚角质,对于磨砂膏、去死皮膏等产品更应敬而远之;
②加强防护:日防夜修,减少肌肤外界刺激损伤;
③强化保湿:注重角质层水分含量,防止角质层变干;
④营养减半:轻柔 的营养润肤是敏感性肌肤的首选;
⑤淡妆稚相宜:为肌肤减负,尽量不化浓妆。

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
深层修护皮肤屏障,改善肌肤干燥敏感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奢粉的面部肌肤屏障已经非常脆弱,脸颊两处有明显泛红,这种肌肤状态多数原因是由于冷热交替或者是外界的刺激,肌肤会产生不耐受痒痛的情况。
年龄阶段:45岁+
地域环境:四季分明
生活习惯:作息规律
饮食喜好:三餐规律
护肤经历:经常使用婴儿天然护肤品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使用前后对比
针对屏障受损所产生的肌肤敏感,在奢脉精准护肤方案中,首先要舒缓肌肤敏感状态和修复屏障、增厚角质层,通过绿色功能芯中的寡肽-1、三肽-1铜成分加强修护皮肤屏障,提高肌肤耐受力,通过肌底油中的益存油+甾醇植物舒缓剂成分,均衡补充肌肤营养,锁润舒缓,强韧肌肤;增厚角质后,就要加强肌肤的代谢能力,在肌肤表面生成更多的角质,使用养肤水和均衡肌底精华液,通过北美金缕梅水和凝血酸等成分,增强肌肤代谢能力,均衡营养调理肤质,还要通过极地愈颜生机精粹成分平滑细致肌肤,最后肌肤的防护工作千万不能忽视,不要让屏障受损反反复复!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