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哪些食物抗衰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8 17:25:27

  【美幻】哪些食物抗衰老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人一到中年就面临着身体机能及容貌衰老的局面,40岁女人保养首先要做的是抗衰老!从食物中可以摄取让女人焕发第二春的营养素。哪些食物抗衰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哪些食物抗衰老

豆腐

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豆腐切丁,用盐水焯一下,捞起后装盘。锅内放油,下入咸蛋黄碎炒散,加适量盐、味精、胡椒粉翻炒1分钟。将炒好的蛋黄浇在加工好的豆腐上,再撒少许葱花即成。

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鳕鱼用适量盐和料酒腌一下,然后上笼蒸8―10分钟,取出待用,锅内放油,下入葱末、姜末和捣碎的豆豉炒香,再用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待豆豉炒酥后浇到加工好的鳕鱼上。西兰花用盐水焯熟,码在鳕鱼周围即成。

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圆白菜洗净、切块。青蒜切段,红尖椒切块。腊肉过水后切成薄片。圆白菜和腊肉分别用沸水焯一下。锅内放少许色拉油,下入腊肉炒香,加适量盐、味精、豆豉,放入圆白菜和青蒜翻炒数下,起锅装盘,摆上红尖椒做装饰即成。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食物抗衰老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试一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