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暮白首容夙和谁在一起了 和陆一舟历经波折终于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20-06-22 09:00:25

  【星娱点】暮白首容夙和谁在一起了 和陆一舟历经波折终于在一起

在《暮白首》这部剧中,容夙是龙吟城的大小姐,是容婳的姐姐,她个心肠歹毒的人物角色。那么,大家知道她有感情线吗?最终会和谁在一起吗?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官博晒出的海报中,容夙的眼神非常有戏,人物装扮也将她的性格特点彰显无疑,深蓝色和深紫色的戏服让她十分霸气,一副古代御姐的模样,和活泼动人的容婳形成鲜明对比。

她在龙吟城里面拥有着尊贵的身份,受人尊敬与仰慕。如果说妹妹容婳清纯天真,善良可爱,像一朵纤尘不染的白莲花,那么姐姐容夙性格霸气泼辣,争强好胜,就是一朵霸王花。

在自己的对手面前,容夙会展现出她冷酷无情的一面,从不心慈手软。姐妹两个人中,容夙是最像她们父亲容靖沣的人了,与父亲一样的心狠手辣。

在容靖沣的影响下,容夙也变成了腹黑执着、有功利心、重得失的人。只要是容夙认定的事情,那她就会尽全力做好,不论谁劝都没用,最后黑化了。但幸好容夙并没有一直错下去,她遇到了陆一舟,和陆一舟之间产生了感情。

后来在经历了很多事情,经历了种种磨砺后,容夙对于自己从前非常执着的东西也看开了,也就没有那么执着了,最终选择了退隐江湖这条路。她和陆一舟在一起了,两人携手过上了逍遥又自在的生活。

《暮白首》讲述了神秘的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岳(任嘉伦饰)和龙吟城城主之女容婳(张慧雯饰)在各大门派风云激荡之际,追求心中真爱,捍卫人间正道的故事。

除了那岚岳和容婳,剧中李艺彤饰演的容夙和郭昊钧饰演的陆一舟同样有着强烈的CP感。一个是清冷坚毅如冰的龙吟城大小姐,一个是温润坚毅如玉的凌虚阁大护法,他们都有着强大的实力,却也都有着求而不得的遗憾,两人的情感纠葛将为观众诠释爱情的另一面。

至于两人在剧中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