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谭凯琪是日本人血统吗,她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6-22 00:02:32

  【圈】谭凯琪是日本人血统吗,她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

《降魔的》续篇在很多爱看魔幻、悬疑港剧的观众呼声中,终于是播出来了,刷了好几集还看到了谭凯琪,之所以这么记住她,是因为她之前在《大帅哥》中饰演日本女子,演的那是很真实的,日语也说的很溜,很多网友猜测她是不是有日本人血统,谭凯琪人长得很精致漂亮,很有明星感觉的,不知道她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



谭凯琪是日本人血统吗,



谭凯琪不是日本血统的,她是香港人,其实看她身上的那种时尚感就知道,这是香港人绝对的了。但是在《大帅哥》上面的表现又特别亮眼,将日本间谍叶天娇饰演的非常贴合,让人忍不住怀疑,她是不是日本人。



而之所以谭凯琪有这么真实的日本人表演,一是因为谭凯琪的演技确实很不错的,二是因为谭凯琪有一些日本生活的经验,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她就是在日本发展的,后面慢慢的回来香港工作,但是这一点日本工作的经历,给了她锻炼日语的机会,也因为在日本生活学习过一段时间,所以饰演日本人就比较容易贴切一些了,这也让大家产生了一些误会,以为她有一些日本血统。

她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



谭凯琪结婚了,就在今年的二月份,老公是餐厅少东庄日宇,他俩谈恋爱也有八年了,香港的娱乐记者大家也都知道,那是非常厉害的,这段恋情也一直在媒体的报道下进行的,就连现在结婚了,报道也常常是谭凯琪疑似怀孕之类的,可以说预见性很强的了,但是目前谭凯琪还没有这个消息,也说了怀孕会坦白的。


看的出来谭凯琪的感情发展是很顺遂和幸福的,刚出道的时候,有一段短暂的恋情,没两年就结束了,之后就是庄日宇了,庄日宇那浪漫的求婚,赠送豪宅的豪气,八年如一日的钟爱,都表示了这是一段很幸福的婚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