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闪灯吓到我的狗了”!司机屡别后车并辱骂对方被罚拘留10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1:09:23

  导读:近日网曝深圳司机引发路怒竟让小狗背锅,“你的闪灯吓到我的狗了”,司机屡别后车并辱骂对方让人不耻,竟还不遵守交通规则辱被罚拘留10天,活该。

3.1.jpg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大众轿车在隧道内缓慢行驶,因地面实线尾随的车辆不能变道超车,随后用灯光提示对方。出隧道后,后车欲变道超车,该大众轿车同样变道,仍行驶在其前方。驶离高速后,两车并行,该大众轿车驾驶员打开车窗,对顺风车车主进行辱骂:“小学没学过驾照”,“不会开车就滚回惠州”。

  3月28日,后车驾驶员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驾车走高速路去深圳,在隧道中遇到行车缓慢的李某。因隧道内不能变道,她低速跟在李某车后,“我还没接近他的时候,他的车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我闪了一下灯,他就急刹车,然后我就打了双闪灯”。

  黄女士表示,打双闪灯是为了提醒后面车辆保持距离,并未鸣喇叭,鸣喇叭的是跟在她后面的车辆。两车驶离高速后,李某未给她让道,而是在她超车后将车与她并行,“他根本没跟我理论,一直在骂我、逼停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