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耳朵的短发发型,到耳朵的短发图片大全,到耳根的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4 03:20:57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怎能少了一款清爽的短发呢?今天七丽美发就有带来几款清爽到不行的到耳朵的短发发型,夏季选它保证没错,现在就马上来get吧。

到耳朵的短发 style 1

    到耳朵的这款短发采用分层裁剪来让造型更加饱满,看起来也更加气质一些。而那大片的斜刘海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长度到达眼睛让妹纸看起来有神秘感。

  

到耳朵的短发 style 2

    短发刚好到耳朵处,既能给人十足的清爽感又十分气质。接着将发尾进行不同梯度的修剪打造,这样能够为造型带来不同梯度的修剪打造。再配上及眉的斜刘海,瞬间就突出了闪闪大眼,超人迷人的。

  

到耳朵的短发 style 3

    微斜的刘海搭配蓬松的头发修饰出好看脸型,后面头发多梯度修剪轻薄而干练,所以这款到耳朵的短发会比较适合职业女性一些,而且巧妙搭配休闲风服饰会让你更加森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