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黑皮肤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06:19:37

  皮肤黑的女生在选择服饰、彩妆的时候都需要小心选择,选择对的口红不仅能遮盖唇色,更能显白哦!皮肤黑、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迪奥魅惑变色唇膏

   参考价格:290元

   外观粉粉的很美貌,具有变色的效果,上嘴颜色因人而异,但属于自然的颜色。这个颜色黑皮涂也不错,但只适合素颜涂,持久度一般,很滋润。

  

皮肤黑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爱茉莉双头气垫唇膏笔10号色

   参考价格:68元

   10色号是一只很正的橘红色,显白,即使皮肤黑又黄也可以hold住。颜色很韩系,随便搭配个妆容就是韩国女生味道哦!质地是哑光质地,遮盖唇色好帮手!

  

皮肤黑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MAC子弹头口红chili

   参考价格:170元

   这只是15年秋冬大热的“秀智色”,颜色很显白,但哑光质感不适合干唇的女生哦,也代表遮盖力度会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