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妃总经理蓝洪敏:携实体微商模式打破传统魔咒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6 12:21: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俏妃总经理蓝洪敏:携实体微商模式打破传统魔咒- 责任编辑:Kite

  4月23日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在成都美博会上隆重举行,以制胜微商为论坛主题,集合众多微商专家、微商大咖一并探讨传统实体发展趋势。在此次的微商大会上,俏妃以特别赞助商首次亮相微商大会,作为微商界的知名导师俏妃总经理——蓝洪敏,携俏妃“首创实体微商经营模式”参与此次西部微商大会,打破传统实体落后魔咒,带领实体向微商进攻,独占市场鳌头。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针对微商对实体的影响,俏妃总经理蓝洪敏讲到:“微商基于移动互联网而兴起的新型行业,这对于传统实体店而言,是一个机遇而不是挑战,实体店可以借助微商的市场渠道,扩大店铺经营范围,增加店铺销售渠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俏妃总经理蓝洪敏表示,实体与微商这两个看似对立的事物,实则它们当中的特质是互补的,实体店应当借助微商发力,而不是排斥,利用实体的门店信任优势和微商的线上市场渠道,实行实体微商一体化,才能让传统实体走的更长远。作为实体店主,一个新兴行业的出现,我们应具有市场的敏感度和洞察力,善于判断行业信息,扑捉未来市场机遇。
俏妃总经理蓝洪敏认为:“微商只是一个营销渠道,如果实体店店主真正的了解微商之后,其实她们比没有实体店铺的微商更容易做起来。”

  在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上,俏妃总经理蓝洪敏为各位美业人士、微商大咖等展示俏妃独创的“实体微商模式”,一整套的实体店扶持政策,包括实体店的经营方式、营销方式、店铺定位等经营模式支持,打破实体店落后经营思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然而,在实体店转型俏妃首创实体微商经营模式的情况下,能够给实体店带来什么优势呢?俏妃总经理蓝洪敏表示:“在俏妃对店铺的经营指导下,能够从微信、QQ、微店等线上渠道扩大店铺的不同市场领域范围,增加实体店更多的收入来源,并且目前线上收入不计税,这能够提高店铺利润度。以特别定制营销方式,掌握客户个人信息。在教导店铺员工的新营销方式下,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价值最大化。”

  俏妃总经理蓝洪敏在接受成都美博会、CBO的采访时还表示:“俏妃的主要目标是要解决中国传统实体店的经营困难,帮助更多的实体店利用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市场优势,让其享受微商带来的优越资源,利用微商,让传统行业走的更长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护肤品微商行业里,能给经销商这么优越的扶持,实属不多,尤其是能为经销商细心呵护、关怀备至的品牌商我想也就非俏妃莫属了。当然,有这样优秀的公司经营管理方式,完全离不开这个品牌的负责人——俏妃总经理蓝洪敏。

    更多关于俏妃总经理蓝洪敏:携实体微商模式打破传统魔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