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微商春晚圆满成功,QF俏妃将推新模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3 05:2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首届微商春晚圆满成功,QF俏妃将推新模式!-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微商正以千军万马之势席卷全球,众多国家都认识到了微商的巨大潜力。因此,由沸点天下主导,2016全球首届微商春晚一经对外公布,便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首届微商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浓重举行,特邀请著名主持人、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为这次活动主持,人气组合至上励合、飞儿、人气男歌星信等当红明星将到场助阵,阵容空前强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报记者也有幸采访到广州兰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俏妃品牌的负责人蓝总,就本次首届微商春晚与对微商的发展发表一些见解!以下是对蓝总受访回答内容的梳理:
  
  从本次的微商春晚来看,参会人员还是特别热情高涨的,也表明了这个群体对微商的看好与坚持。微商现在也越来越被更多人所接受,不像年中的时候那样排斥,觉得微商就是传销,做微商的人就是骗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记得五月份的时候微商特别低迷,也是有家媒体来采访我,问我说微商会不会消失。当时我的回答很坚定:不会。为什么我能肯定不会?因为微商是什么?微商只是个称呼,它代表的是人。只要是人,就能做微商,只要这个人愿意卖这个产品,那微商就不会死。回过头来,2014年至2015年,大部分所谓的品牌与公司,包括到2015年下半年各种各样的平台,他们到底在卖的是什么?他们在卖的是“赚钱诱惑”,所有的宣传都是在告诉你做他的产品能赚多少钱,却很少有告诉你他的产品有多好,到底适不适应你。绝大部分人做一个产品,不是因为产品好而是因为产品能赚钱,但做了几个月后发现根本赚不到钱,产品质量还不好,肯定卖不动。所以觉得上当了,受骗了,不敢相信微商了。绝大部分的所谓火爆的品牌产品根本没到消费者手里消耗掉并返单。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牌子一年不到就死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今年的微商会发展成这样的原因。一个品牌,如果一味的关注怎么做营销出货,但不懂得货真正要出到哪里去才能把产品消耗掉形成良性返单,那么这样的牌子是做不久的,所以Z终:产品品质好、口碑好才是真正能长久的路。不关注品质品质整天和你提能赚多少钱的都是耍流氓。
  
  早从2015年开始,俏妃一整年的战略做了调整,全国所有的大小代理商都在以做零售为主。坚持用一整年的时间,做出俏妃品牌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并争取用一年的时候积累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为俏妃2016年的发展战略做铺垫。当别人都在讲他的产品怎么让你赚多少钱的时候俏妃在告诉你怎么让你变得更美,更自信。当别人的产品在微商朋友圈已经做不下去了,转平台继续告诉你能让你赚多少钱的时候,我们还在坚持做我们的产品。因为我们知道,人会因为利益去放弃一个不赚钱的品牌,但不会因为利益去放弃一个适合自己用的品牌,所以产品好才是核心。要让人一直做你的产口,首先要让她一直用你的产品,所以产品一定要足够好并适合她,而这也正是俏妃一直的追求。
  
  经过一整年的沉淀,在本月23号的全国内部代理商会议在也将推出俏妃的新模式。每天对着手机,你累了吗?每天刷着朋友圈,你厌了吗?每天晒着米图、货图,你烦了吗?是时候该换个姿势、换个视野了!俏妃新模式,并将给你新翅膀,让你能自在翱翔,敬请期待!
  
  记者结语:从整的一个采访来看,蓝总对微商的见解是有自己的观点并对俏妃的新模式是信心十足的,相信2016年必是俏妃爆发的一年,衷心祝愿俏妃越走越远!
    更多关于首届微商春晚圆满成功,QF俏妃将推新模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