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妍诗"2017年广州首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2 07:09: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植妍诗"2017年广州首秀- 责任编辑:Kite

  2017年3月1日,植妍诗新产品推介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植妍诗董事长艾伦、苏琪国际创始人刘鸿飞、植妍诗执行副总裁行建群、植妍诗市场副总裁朱星旭、新晋歌手古亚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现场举行了代理商签约仪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由植妍诗市场副总裁朱星旭致辞拉开序幕。植妍诗通过一年多的默默耕耘,终于在2017年破茧成蝶,以华丽时尚的姿态出现在群众的视野之中,植妍诗不依靠超市店铺的营销方式,而是致力于实体微商模式进行销售,植妍诗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除此之外,在保证优质原材料的基础上,植妍诗实验室科学家一次次地调整配方。因为只有找到最合适的配方,植物成分对头发的强化、修复效果,才能最 大程度地被发挥出来,从而让头发享快速恢复亮泽、去屑止痒、自然蓬松,帮助人们从“头”开始,享受高品质的体验,寻回美丽自信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开始,植妍诗董事长艾伦上台演讲,隆重介绍了植妍诗新产品和品牌理念,全面鸣响了植妍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号角,依托实力雄厚的资金支持、品牌优势、实体微商化营销模式和完备的市场推广体系,详细规划了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植妍诗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艾伦老师表示:"植妍诗利用美业+微商模式+移动互联网模式,让你用一年时间赚未来十到十五年的钱,实体微商将会改变时代!加入植妍诗,做微商做不到的事,植妍诗将成为中国美业市场的翘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美业第 一品牌,我们有这个梦想,也有这个实力,我相信我们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现实。"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苏琪国际创始人刘鸿飞上台讲话,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通过发生在自身上的故事告诉我们,新营销战略落地生根,将“微商”接上地气,线上与线下共生共行,并在会场上将植妍诗产品代理商业模式带给了大家,共同完成美业实体微商化。会中,植妍诗执行副总裁行建群介绍了公司软实力,不仅拥有丰富而完善的产品架构,同时公司也拥有一支专业全网营销团队,提前做好了市场布局,使植妍诗走在行业的前沿,让在场的每一位代理商更坚信植妍诗明天必将越发壮大,实现一年赚十年到五十年的财富理想。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推介会,整场会议在欢快互动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会议结束后,代理商排起了长龙,进行争抢50个地区新品名额, 负责登记、刷卡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交易现场异常火爆。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推介会,展示了植妍诗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前景,在未来必将谱写出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更多关于"植妍诗"2017年广州首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