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药妆 实力亮相2015中国美容博览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9 04:0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森田药妆 实力亮相2015中国美容博览会-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5月19日,中国上海 ——2015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超逾700家美容界知名企业和品牌竞相亮相这一业内盛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近年来在日化行业中,面膜品类的发展态势迅猛、令人瞩目。中国化妆品网的调研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面膜行业的年增长率高达25%左右, 面膜市场销售总额超逾人民币115亿以上。
 
  据悉,源自台湾、素有“面膜专家”之称的森田药妆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更是实现了爆发性的增长,目前每月出货额比去年增长2倍多。面贴膜技术在市场上的出现始于2000年,而森田药妆自那时起就率先开始专注于面贴膜的研发,迄今在配方和成分上已经累计了长达15年的宝贵经验,堪称亚太地区面膜行业的先驱。
 
  与打“概念牌”或是走“情怀”路线的其它竞争品牌不同,森田药妆坚信,市场还是要靠“产品实力”说话,在化妆品原料开发和产品品质控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费用。2014年为止, “森田药妆”已荣获6项面膜相关成分配方专利,官方5项研发计划补助,并荣获2013年“波兰国际发明展”铜牌奖1项及2014年“第五届国际创新发明竞赛”金牌奖2项。近日,森田药妆更是荣获了中国 “日化领衔品牌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森田药妆的首席研发师周俊旭博士,是世界级顶尖的玻尿酸专家。作为法国Galdema大药厂注射剂玻尿酸Restylane种子教官,他学以致用、在专业领域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建树,并在2014年荣获“杰出发明人才奖”。周博士表示:“森田药妆研发过程中最自豪的是可以兼顾产品有效性同时对敏感肌肤顾虑降到最低。我们用医学界的严谨态度,研发美容护肤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森田药妆的中国区总经理林盟钦先生指出:“中国大陆市场发展迅速、底蕴深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想要成为面膜市场大赢家,开发具有自身产品特色,并将自身差异化和专业发挥到极致的面膜品类才是上策。森田药妆拥有非常有实力的研发团队,我们会将大量的资金投入至研发中,生产研发出在品质保证的情况下与市场其他品牌的差异化。”
 
  关于森田药妆
    
  1934年,森田药妆的前身——森田行在台湾创立。1989年,其从一家百货行成功转型为拥有自有护肤品牌的大型企业。2000年,森田药妆在日本成立了研发公司。2007年后,森田药妆相继进入新加坡、港澳以及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在亚洲区域共拥有员工150人。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drmorita.cc
 
    更多关于森田药妆 实力亮相2015中国美容博览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