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药妆品牌Dr.G中国首次发布会闪耀开启——“救援女神”金智媛分享美丽肌肤心得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17:42: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韩国药妆品牌Dr.G中国首次发布会闪耀开启——“救援女神”金智媛分享美丽肌肤心得- 责任编辑:Mape

  近日(4月21日),韩国药妆代表品牌Dr.G在上海首尔丽格医院,举行登录中国的首次发布会,代言人韩国著名演员金智媛更空降现场,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美丽心得。

  此次发布会举办地点为上海北外滩的首尔丽格医院,外滩经典景点一览无遗,更与上海代表建筑东方明珠塔隔江相望。发布会现场以Dr.G品牌色调白色为主,体现出纯净专业的科学氛围。

1

  活动开始,安博士上台叙述与Dr.G的前世今生

  安建荣先生不仅自身是皮肤科专家,更是韩国知名连锁皮肤科美丽世界皮肤科医院的院长。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成为广大爱美人士的肌肤管家,用科学有效的方法解决肌肤难题。在2015年在中国更出版了《医美诊所不告诉你的美肌真相》一书,在中国引起巨大的反响。

1

  美丽世界化妆品公司的中国区总监咸钟实(Maggie)携两大明星产品闪亮登场

  该品牌旗下两大明星产品分别是Dr.G水凝舒缓保湿BB霜和保湿净肌祛痘套装。

  Dr.G水凝舒缓保湿BB霜,该BB霜从上市到去年,连续8年在香港莎莎销量排名第一。本产品含有氧化锌、马齿苋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等植物成分不仅能够调整肤色,还能帮助肌肤镇静。

  Dr.G保湿净肌系列,该系列的代表产品有两款,一是‘保湿净肌清痘修护液’,一是‘净痘无瑕精华露’,这两款产品不仅一直运用于韩国美丽世界皮肤科医院,也是中韩两国客户反馈中口碑最好的产品。在对于痘痘的消炎、修复问题上有显著成效。

1

  韩国著名女演员金智媛在千呼万唤中隆重登场

  自2014年开始与金智媛合作,至今已有三年,金智媛小姐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代言人出息本次活动,并且表示由于自己追求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与Dr.G相似,还大方与现场媒体分享自己美丽肌肤的心得。

1

  安博士为金智媛赠送一份特别的礼物

1

  安博士与金智媛、合作伙伴一同开启韩国品牌Dr.G登录中国首发仪式!

  最后进入了发布会的高潮阶段,安博士与金智媛、合作伙伴一同开启韩国品牌Dr.G登录中国首发仪式!相信Dr.G今后能够成为中国女性的肌肤导师,引导每位正在为肌肤问题烦恼的女性走上美丽蜕变之路。

1

  活动尾声,来宾们在美丽的黄浦江前流连忘返

  活动在醉人的浦江夜色中落下帷幕,媒体朋友与合作伙伴们都沉醉在现场气氛中流连忘返,大家相互交谈,分享。本次韩国药妆品牌Dr.G的正式亮相,预示着今后将会引入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每一位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


    更多关于【图】韩国药妆品牌Dr.G中国首次发布会闪耀开启——“救援女神”金智媛分享美丽肌肤心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