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行业百舸争流 森田药妆一枝独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5 14:24: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面膜行业百舸争流 森田药妆一枝独秀- 责任编辑:Kite

  ——记走过81年的面膜专家

  近日召开的2015年中国化妆品大会上,公布了中国近两年面膜品牌数量上涨了4倍,成为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销售额贡献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其增速已超过爽肤水,成为继洁面、膏霜/乳液之后的第三大护肤品品类。

  但是,业内专家同时指出,目前表面风光、蓬勃发展的面膜行业其实喜忧参半。整个面膜行业的快速发展并没有带动所有面膜生产企业的良性发展,含禁用或超标限用有毒物质的面膜频频出现,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还影响了整个面膜的上中下游产业链,

  对于面膜行业良莠不齐的现状,创立于1934年的森田药妆中国区总经理林盟钦先生表示:“我们在制造面膜产品时,坚持森田匠心、一膜相承。森田药妆希望能通过身体力行的自身表率,促进中国面膜产业的健康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拥有“药妆”的标签,也意味着产品对于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与有效的承诺。早在2007年,森田药妆与台北的台安医院合作,共同开发医疗级美容保养品。

  据悉,森田药妆首席研发师周俊旭博士,不仅是世界级顶尖的玻尿酸专家,而且也是法国Galdema大药厂注射剂玻尿酸Restylane种子教官,他学以致用、在专业领域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建树,并在2014年荣获“杰出发明人才奖”。通过利用最前沿的微整形技术以及最新的有效成分,森田药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且功效卓越的面膜产品。作为亚太地区面膜行业的先驱,迄今旗下已开发了300多款优质面膜,获得了多项专利及官方研发计划。

  周俊旭博士指出:“森田81年以来,始终致力于让每个女性美丽的事业——做的用心,用的放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业内当之无愧的“保湿专家”,森田药妆已连续两年成为香港小姐竞选大会的指定赞助商,向各位佳丽提供面膜及各类护肤产品,协助打造璀璨美肌。日前某港姐候选者笑言,男朋友是最好的保湿霜;当即有人回应,森田药妆的呵护堪比男友。
 

  关于森田药妆

  1934年,森田药妆的前身——森田行在台湾创立。1989年,其从一家百货行成功转型为拥有自有护肤品牌的大型企业。2000年,森田药妆在日本成立了实验室。2007年后,森田药妆相继进入新加坡、港澳以及中国大陆市场。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更多关于面膜行业百舸争流 森田药妆一枝独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