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000万到零身家,微商黑马胡葵华再创微商王国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8 04:09: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从5000万到零身家,微商黑马胡葵华再创微商王国- 责任编辑:Kite

  商海沉浮,大起大落是常事,作为一名商人,首先必备的品质是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其次才是瞅准机遇寻求改变,出其不意的招数让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能力。胡葵华以自己的上半生来给我们做了最权威的注释。从身家5000万到零身家再到微商黑马,他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尤其是从电商到微商的华丽转型,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精彩。

  记者:老胡您好!现在您身兼上海舒邑实业和舒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上海舒e微盟创始人兼CEO,电商和微商都有您跨足的领域,能跟我们分享您的成功经历吗?

  老胡: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我也是从底层做起来的,也曾遭遇过滑铁卢。当年毕业后在服装外贸上市公司做了三年以后出来单干,半年时间我把公司从3人发展到将近30人,外贸额连续3年超过1亿美元大关。可惜2007年至2008年,外贸行业不景气,我的公司也濒临破产。雪上加霜的是我跟前妻的婚姻破碎,净身出户,奋斗11年换来的几千万最终还是归零。当初我有些心灰意冷,靠读书为自己疗伤。很快地,我意识到再这么沉沦下去这辈子也得玩完,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我还要坚持去拼去闯,在我有生之年,努力燃烧自己,实现创业梦。之后便和我的难兄难弟开创了一家服装互联网公司,在天猫开了两个旗舰店,一个是舒邑女装,一个是云轻女装。经过我们两人的努力,公司员工达到百余人,年销售额也突破亿元大关。现在更是互联网+大概念的时代,电商遇到瓶颈,微商平地而起。我2014年进驻微商界,与凤翔伊美和知音集团一起,把一款“做减法”减肥保健品卖火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记者:您是从服装外贸做起的,但为什么会涉足凤翔伊美“做减法”美体康片这项业务,而且还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答:这就得从我的现任妻子说起。2014年我们进驻微商之后,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我的妻子被查出结肠癌晚期。一开始我有些低迷,到后来想想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必须要奋斗,赚钱,尽一切可能给妻子看病。于是我安顿好一切,陪着妻子做化疗。她本身是非常爱美的,但是为了治病不得不剃光了她的长发,为了鼓励她我跟她一样还剃了光头。经过这件事情,我才真正地觉得健康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想要做点什么来让大家一起保持健康。后来我发现了凤翔伊美,特别是“做减法”美体康片,它的健康减肥理念跟我对健康的理念都非常相似,而且它就是一款关爱肠道健康的产品。于是我整合了众多微商大咖团队,将“凤翔伊美”这一军医研发的老品牌打向市场。目前,这款产品是微商业内唯一一款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的“蓝帽子”产品,是真正健康绿色的减肥产品,进驻微商圈后立刻成为炙手可热的火爆单品。


  记者:听说您常跟人说,你的话都叫“胡言胡语”,但是我觉得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股不服输、不怕输的奋斗精神。

  老胡:其实梦想并非不能实现,但是这需要我们懂得去拼,为自己的梦想燃烧自己,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去走别人走过的寻常路,而应该走出自己的独特的生命之路。或许别人只看到你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你要坚持在这背后努力燃烧自己,挑战自我,就算遭遇滑铁卢也能以燃烧的姿态,咸鱼再翻身!我希望我的分享能让更多人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让有爱的人更懂爱!

点击浏览下一页

  凤翔伊美“做减法”美体康片 可咨询微信号:Atara5991 了解详情
 

    更多关于从5000万到零身家,微商黑马胡葵华再创微商王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