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马正丽让我们看到4万到4千万的蝶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4 23:22: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风云人物马正丽让我们看到4万到4千万的蝶变- 责任编辑:Kite

  海茱雅总裁Mary,原动静界首席CEO,开启的海茱雅美容连锁,在广州、深圳、上海已有17家中型门店,2016年即将再连开3家!
点击浏览下一页
  
  如何一个胸部的单项能够从4万到4000万,一年不到;如何一个品牌能够在每一个店的普及率高达98%,两个只有碗大的面积【胸部】如何创造高额业绩!契机+品牌+团队+管理=Mary带领的海茱雅人每一次的活动都全力以赴!Mary总传达给员工永远的服务理念是,每一个顾客坚持服务到家!
  
  只有海茱雅你可以看到每一个员工脸上都非常甜而亲切的笑容!Mary说员工的稳定性是保证一个企业的运转基本。良好的工作文化对招聘和保留员工来说有多重要?答案是很重要。但是,“感觉良好” 的工作文化可能会弊大于利。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如今的员工寻求的不仅仅是更大的利益和完善的社保制度。海茱雅已经开始通过工作文化、工作乐趣来吸引人才。我经常鼓励企业要创造性地思考,建立一个以人为本的工作场所,并且创造一种合作和关系导向型的工作文化。要建立一个真正积极的工作文化,需要创造一个清晰的愿景,从而让所有员工都能理解你的核心原则。企业需要创建一个透明开放的沟通和表达方式,让管理人员和他们的报告都能被员工听到。
  
  Mary总对实现一个积极、幸福的工作文化上有清晰的战略,良好的工作文化能提高员工的效率,减少员工的流失率,从而提高每个员工的专业性。在Mary总的带领下海茱雅的团队具备五个成功要素:目标、定位、职权、计划、人员。这五个要素的紧密联系构成了一个成功团队的基本框架,在团队管理中是尤为重要。团队的成功离不开领导人的敏锐,所以海茱雅单项从4万到4千万的蝶变也是因为有总裁Mary的敏锐眼光才造就了今天的辉煌。
  
  2015年的十大风云人物马正丽当之无愧!
    更多关于风云人物马正丽让我们看到4万到4千万的蝶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