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可持续发展,上海家化践行企业环保责任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02 07:19: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坚持可持续发展,上海家化践行企业环保责任- 责任编辑:Kite

  近日,为积极响应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坚持绿色发展”方针,贯彻落实“总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目标,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宣布正式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以下简称“SEE”),旨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环保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百年日化民族企业,上海家化一直积极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服务消费者,关爱员工,回馈社区、公众等社会利益相关方。自2014年启动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全面建设以来,上海家化围绕“依法纳税、员工关怀、紧急救援、环境保护、及社会慈善事业”等企业社会责任内容,积极开展包括抗震救灾、绿色工厂建设、无纸化办公,及以“心晴•至美”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抑郁症及关爱情绪健康的慈善公益活动。
  
  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中的重要内容,始终被上海家化列为企业发展准则之一,并在其工厂建设、生产制造、办公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中得到了有效落实。除了一直以来都大力鼓励和支持企业、员工及相关利益方做到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践行环保外,此次加入SEE,上海家化更是希望借此平台更多地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SEE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地球生态为实践目的非盈利性机构。历经十一年发展,SEE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不断扩大,已涵盖水资源和植被保护、工业污染防治、社区生态教育与公众参与等领域。此外,SEE还尤为关注企业绿色经济、绿色转型,鼓励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协同产业上下游一起环保,通过关注“水、气、人”帮助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表示,作为生产制造型企业代表,上海家化希望通过与SEE密切合作,加快推动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的环保建设,利用企业的特长,创新机制及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节约资源应用,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上海家化作为XX家日化企业的积极参与,也有望能够带动和鼓励更多同行关注企业绿色经济,加入绿色产业中来,推动整个日化行业对环保的关注和发展。
  
  2015年上海家化启用了全新的品牌口号—“从心遇见美”。其中,心是上海家化对自我的要求。诚恳、真诚地为持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度和价值感受而不懈努力,也为社会奉上关心与爱心。“美”是上海家化希望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家化关注消费者的外在美和外在美,也重视公众的生活环境之美。今后,上海家化将继续投身环保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日化行业环保发展,助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及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推动全社会可持续发展。
  
  关于上海家化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是中国历史Z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898年的香港广生行,历经百年发展,于2001年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建设,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启初”、“家安”、 “一花一木”、“玉泽”、“茶颜”、“双妹”等诸多品牌。面对中国市场上的激烈竞争,上海家化通过采取差异化的品牌经营战略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在众多细分市场上建立了领导地位。
  
  上海家化取得了多方认可的经营成果,营业收入从2004年的16.7亿元增长至2014年的53.35亿元,大幅提升了经济实力。
  
  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拥有XX科研中心和XX工业设计中心,吸纳了200多名各学科人才,并与国内外尖端科研机构开展多方面战略合作,每年对科研的投入持续增长,研发成果和专利申请数量居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在中草药个人护理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拥有国内同行中XX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三大领域,在化妆品行业中率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9001的认证,是中国化妆品行业诸多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之一,并于2012年顺利通过GMP认证。
  
  上海家化以国际视野始终走在中国日化行业的前沿,秉持“公开透明、奖惩分明、勇于创新、客户满意、诚实进取、互助友爱”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创造新价值,不断回馈顾客、员工、股东和社会。2015年,上海家化启用并发布全新的logo和slogan。新的Slogan是“从心遇见美”,“心”是家化对自己的要求,是对消费者用心、真诚的态度,“美”是家化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感受,希望消费者在使用产品和体验服务时,能感受到全方位的,从身体到心灵,由内到外的美,进一步体现家化的企业使命和建设成国际一流伟大企业的愿望和决心帮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
    更多关于坚持可持续发展,上海家化践行企业环保责任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