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大众消费品事业部举行春季经销商峰会 片仔癀牙膏新品亮相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2 22:27: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大众消费品事业部举行春季经销商峰会 片仔癀牙膏新品亮相-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3月15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消费品事业部2016春季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三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大省市的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致辞。上海家化大众消费品事业部旗下六神、启初、高夫、美加净、家安品牌回顾了各大品牌在2015年的表现和成绩,并发布了2016年的营销计划和政策。而上海家化和漳州片仔癀最新成立的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也携即将推出的产品亮相本次峰会。

  谢文坚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上海家化一方面将持续推动内生式增长,强化四大核心竞争力,集中资源打造“5+1”核心品牌,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驱动数字化营销转型,不断放大企业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上海家化将围绕“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和自信”的企业使命,积极拓展外延式增长,在1+1>2的外延式发展原则下,打造新产品、新品类、新品牌,并通过更加多样的对外合作方式,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现有业务品类,发展新的增长潜力。

  内生式增长核心品牌激发潜在内驱力

  据了解,2016年六神品牌将稳固强势的花露水及清凉系列洗浴品类,并进一步挖掘中草药健肤系列及洗手液品类的市场机会。启初品牌将夯实深耕优势区域及品类,快速拓展新潜力区域及品类。高夫品牌将继续坚持“王牌保湿,首选高夫”的品牌策略,以创新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大力拓展商超渠道,优化终端营销模式,全面提升渠道竞争力。美加净品牌在巩固当前王牌品类面霜与手霜的基础上,将继续丰富潜力品类产品线。家安品牌将继续巩固家电清洁品类的市场领导地位,同时将产品线延伸至更多成熟家清品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家居清洁解决方案。

  外延式增长强强联手进军口腔护理领域

  2016年2月,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意味着上海家化与漳州片仔癀这两家百年企业强强联合正式进入发展潜力巨大的口腔护理领域。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公司是“片仔癀”药品为主的研发、生产制造企业,“片仔癀”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上海家化是国内领先的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制造企业,在主要日化产品领域有着稳定的市场份额及广泛的销售渠道。相信上海家化和片仔癀的合作可以使双方在口腔护理这一新领域取得成功,可以为股东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峰会上,片仔癀“牙火清”系列和“牙火清+”系列的功效性牙膏产品的亮相让与会经销商眼前一亮。“牙火清”系列主要针对口腔问题的根源“上火”而研发,能有效缓解口燥、异味、肿胀、出血问题。而“牙火清+”系列在此基础上,又强化了清新口气和炫白牙齿的功能。

  峰会现场,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和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都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给予厚望。刘建顺董事长表示,片仔癀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产品功效享誉海内外,上海家化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营销渠道和机制,相信双方在口腔护理领域方面的合作能够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峰会的顺利召开,表明未来上海家化将构建“内生式增长+外延式增长”的业绩增长新模式,实现两翼齐飞,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伟大企业的目标继续迈进。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大众消费品事业部举行春季经销商峰会 片仔癀牙膏新品亮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294 and (title like "%|上海家化大众消费品事业部举行春季经销商峰会 片仔癀牙膏新品亮相"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