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强大研发实力说话 高姿打造美白护肤第一品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8 21:30: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用强大研发实力说话 高姿打造美白护肤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Kite

  高姿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科技美白专家,一直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全力打造美白护肤品类第一品牌。通过倾注30年美白科技心血,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高姿多项美白研究新成果,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产品--高姿匀净透白系列。
  
  在刚结束的上海美博会上,匀净透白系列中的高姿大白水更是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研发,一举斩获“2016美伊最.佳美白水产品大奖”,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科技助力品牌发展
  
  近年来,国内知名美白护肤品牌高姿发展迅猛,根据权威行业媒体《化妆品报》的统计,截止2015年底,高姿品牌已位居中国化妆品品牌美白品类第二名。这均源自其所拥有的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生产工艺以及原料采购的严谨,通过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究,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有效的产品、更愉悦的体验。
  
  早在2006年,高姿在上海便设立了第一个化妆品研发中心。2012年,为了对美白领域开展更进一步的研究,携手瑞士奇华顿、德国德之馨、美国IFF三大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了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美白新科技。2016年更是启用了高姿第三个全新研究与创新中心。通过全新的研发中心,整合全球化妆品优势研发资源,与XX的国际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应用研究项目,为品牌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储备,从而为打造美白护肤品类第一品牌提供强劲的助推器。
  
  依托强大的研发背景,高姿早已在2015年3月就已领先行业半年时间,率先拿到美白特证,至今拥有特证的美白产品多达31个。高姿相继推出3大美白护肤品系列新品共计40个SKU,主打美白功能的产品销售占比截止今年4月底统计高达65%。凭借创新美白科技全新打造的高姿大白水一经推出便大获好评,更是获得本届美博会“2016美伊最.佳美白水产品大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突破性科技透白
  
  据悉,获得“2016美伊最.佳美白水产品大奖”高姿大白水,是高姿在2016年初推出的美白新品系列——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凝聚了高姿专注美白30年的科研实力。
  
  根据多年研究结果,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提出“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通过清零埋藏于肌底的暗沉与杂质,打通美白通道,令肌肤由内净彻透亮,实现润透、亮透、白透的效果,肌肤通透无瑕,自然大透大白!并且,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高姿多项美白研究新成果,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护肤产品系列——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抑黑透白力量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 8种植物的天然美白力量,穿越肌肤,使得美白营养不再流于表面,深入肌肤!取得突破性科技透白。法国专利成分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可以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以生命之根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以甄选天然透白精粹,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用强大研发实力说话 高姿打造美白护肤第一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