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联手迪士尼“大白” 打造今秋“暖萌”补水新系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1 01:0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高姿联手迪士尼“大白” 打造今秋“暖萌”补水新系列- 责任编辑:Kite

  立秋刚过,干燥的秋季正式拉开了帷幕。肌肤刚经历了酷暑“烤”验又要面对秋季干燥的气候。如在秋季不好好地为肌肤保湿补水,后果可能不堪设想,严重的可能导致皮肤干燥皱裂甚至更易过敏。因此,趁刚刚入秋就需要充分做好肌肤保湿补水的工作。
  
  国内知名护肤品牌高姿联手迪士尼“大白”,以高姿“大润大透”补水新理念,精心推出“暖萌”补水新系列--高姿匀净萃润系列,全力打造今秋水感美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与大白“结萌“ 打造暖萌系产品
  
  《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因呆萌的外表和善良的本质获得大家的喜爱,被称为“萌神”。他是一个充气医疗机器人关注健康,有着圆润的线条,单一的表情,既像是简约版的米其林人,也像一块超大号的棉花糖,柔软而又体贴。
  
  作为国内知名的护肤品牌,高姿始终坚持着“爱﹒进取”的品牌精神,时刻关爱着女性肌肤健康,与大白柔软体贴、关注健康特性十分匹配。为此,高姿紧抓时尚热点,迅速与大白“结萌”,以突破新科技配合大白暖萌形象,打造出暖萌系的高姿匀净萃润系列,为今秋女性提供全新的补水系列,带来水感美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透大润 高姿补水新理念
  
  据介绍,高姿护肤品牌通过研究发现,由于肤质原因,亚洲女性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较薄,而保湿屏障一旦受损,不仅会引起缺水,还将导致肌肤受损,加速老化迹象浮现。尤其是随着秋季的来临,干燥气候更是容易令肌肤失去水分。
  
  针对如何提高保湿效能,高姿护肤品牌以补水透悟哲学,发现大透大润新理念。凭借突破性创新技术磁解能量水以及“水肌膜”技术为核心,打造出全新的高姿匀净萃润系列。据介绍,磁解能量水是以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利用全新科技带来的最新磁化水,以此打开补水通道,补水高效渗透,水分浸透肌底,令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再以“水肌膜”技术,像一张网一样在肌肤底层支撑住肌肤组织,以双效海藻水润肌底,紧锁水分不流失。高姿匀净萃润系列以超强肌肤守护能量,为肌肤注满活水能量,击退细纹,尽显年轻张力。
  
  据悉,高姿为迎接匀净萃润系列上市,于8月15日在唯品会上首次进行线上发售特别定制的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礼盒,并邀请台湾着名美容教主小凯老师,携手当红网红,在迪士尼乐园热辣互动,晚8点在花椒直播匀净萃润系列素颜护肤效果。
  
  目前,高姿匀净萃润系列包括洁面、水、乳、眼霜和精华液五件套,此次为唯品会首发加配卸妆棉和镜子,定制了两大限量定制礼盒:暖萌挚宠限量礼盒(洁面、水、乳、卸妆棉、镜子)以及暖萌悦享限量礼盒(洁面、水、乳、眼霜、镜子)。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高姿联手迪士尼“大白” 打造今秋“暖萌”补水新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