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代言人获《我们来了》点赞 高颜值自拍揭美白秘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1 20:05: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高姿代言人获《我们来了》点赞 高颜值自拍揭美白秘诀- 责任编辑:Kite

  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7月23日首播就强势“霸屏”,收视率“称王”;而最新一期的节目更是凭借“笑果十足”的内容,再次占据收视高地,在激烈的周五黄金档节目竞争中脱颖而出。高姿代言人陈乔恩、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星所展现出来的“东方女性之魅”,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及观众、网友的“点赞”。作为专业护肤品牌高姿的代言人,本年度当红女星陈乔恩在《我们来了》的各种自拍,也刷屏微博圈。
  
  高姿代言人亮相女神生活秀
  
  自高姿代言人陈乔恩首先宣布加入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后,该节目就从收视率和内容上有口皆碑。据悉,最新一期的节目也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88,收视份额5.96%,到达率6.6%,同时段排名第一,推及全国观众人口达8500万的好成绩,收视群体囊括各年龄段。收视告捷的同时,《我们来了》也在网络掀起讨论热潮,截止到周六,《我们来了》微博话题阅读量以24.9亿阅读量和93万讨论量高居微博综艺排行榜前三甲。巧妙的内容设置和精良的制作助力节目收获超高口碑。
  
  作为八大女星嘉宾之一的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也成为节目的焦点。从第一集化身"拳王"大展身手,到最新一期暴露吃货本性,她的率真和真诚都打动了其他嘉宾和观众。近日,这位可爱的高姿代言人更在微博发自拍引发轰动,其单条微博点赞人数高达二十余万,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据悉,陈乔恩在微博发了一组自拍,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她带着刘嘉玲、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和她一起大秀颜值。这次在《我们来了》苏州站的录制中,平日就爱自拍的陈乔恩更是成为“自拍团”主力军,放出来的六张图里她分别和各位女艺人自拍合影,尽显活泼。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在今年年初参加湖南卫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中,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大胆直率不做作的真实表现,令粉丝直呼“太可爱”。被称为台湾男神收割机女王的她,毫无顾虑的表现简直就是活脱脱的“综艺神”降临,就连抢素颜出镜都令她圈粉无数。
  
  高姿代言人美白有秘诀
  
  事实上,无论是在各大热剧中,还是在各大综艺节目的素颜亮相中,高姿代言人陈乔恩都保持“美肌女星”的标配透白美肌,她的美白秘诀也一直是大家好奇和关注的焦点。
  
  好肌肤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透白”,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美白修炼秘籍,在高姿美白新品广告中已经展现无遗。她以率性风格,尽情诠释关于透白的定义:白,要透彻,爱,要彻底,追求更好,让整个夏天尽显透白。陈乔恩所提倡“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是高姿研究的全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因此,赶走暗沉肌的第一步,就是要疏通美白通道。据悉,高姿携手法国尖端科技力量-perlaura拳参根精粹,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
  
  对于美白的秘诀单品,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就首推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高姿大白水。据介绍,高姿大白水的美白原理,是含有抑黑透白力量秘密,即perlaura(拳参根精粹) +  COGIBRIGHT 8+(8种草本植物根茎),先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其轻柔的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高姿代言人获《我们来了》点赞 高颜值自拍揭美白秘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