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美妆行业新旅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27 12:47: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开启美妆行业新旅程- 责任编辑:Kite

-记化工专业学生赴化妆品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6月24日,浙江省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艳花、黄向红、乔军三位教师和化妆品技术和精细化工两个专业方向73名学生参观考察了在湖州两个民族品牌的龙头企业: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欧诗漫集团,了解了两公司的基本情况,参观了先进的化妆品生产线,学习了化妆品生产技术的管理流程。

  浙江湖州的美妆小镇在行业协会和政府的引领下,将打造成为中国美妆产业集聚中心、中国美妆文化体验中心和国际时尚美妆博览中心。美妆小镇将重点引进以化妆品生产为主导的全产业链企业,打造成美妆时尚的‘复合型小镇’。建设中的美妆小镇不仅包含设计、研发、生产包装等化妆品制造的各个分阶段产业,还会集化妆品及香精香料天然原料植物园、香精香料博物馆、大师创意工作室等一体,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参与体验。

  珀莱雅公司的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生产状况和发展前景、公司文化、员工生活和福利等,展示了珀莱雅的系列产品让大家了解到珀莱雅已经成功实现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模式,并以塑造“美丽兼具涵养”的新形象为基础,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正成长为科技、时尚、美丽的化妆品产业优秀品牌。

  在珍珠之父的欧诗漫生产基地,学生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厂区、展示厅和博物馆。该基地是湖州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2.6亿元之多。同学们了解珍珠养殖历史,珍珠美容护肤知识,琳琅满目的系列珍珠产品以及护肤品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影响,扩大了学生们的视野。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参观和学习,学生们对国产化妆品生产企业的特点、规模以及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有了全新的认识。企业规范管理的生产线完全颠覆了学生对国产化妆品质量的偏见。通过了解化妆品行业的管理规范、使用的国际XX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严谨的原料管理流程,学生对国产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乐观评判,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与就业的目标和方向。

  浙江树人大学自从加入了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以来,拓展了行业资源,该协会为我校的化妆品技术方向的人才培养牵线搭桥,化工教研室与多个化妆品生产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化妆品技术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

  面临我国化妆品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国家对化妆品行业监管要求的提高,化妆品从业人员的教育背景和能力都有新的要求,以及企业对相关的工艺技术、检验分析、产品推广等方面较高层次人才需求缺口等现实,我们的化妆品技术的人才培养更应该以此为契机,加快我校化工专业转型步伐,适应社会需求,对化妆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个更大的贡献。      

                                   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

                             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2016年7月1日

    更多关于开启美妆行业新旅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