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皙推出首款3D智能CC霜 颠覆美妆行业打造“瘦脸”底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0:57:50

   近两年,随着范冰冰等瘦脸女星的大热,“锥子脸”仿佛已经成为爱美人士们的标配。传统的微整形瘦脸方式,其潜在的风险不言而喻。基于此,不少国内外美妆品牌纷纷抓准时机,相继宣布推出具有“瘦脸”功效的美妆产品,各品牌的概念也不尽相同。这其中,尤其以Z·Face植皙即将上市的3D智能变脸CC霜所独创的“光感瘦脸”概念尤为超前。

20120904102349-798536332.jpg

植皙独创植物萃取光感调控粉 打造视觉瘦脸效果

 

    据了解,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是史上第一款能让脸部智能变脸的科技美妆极品,护肤与彩妆的完美融合,满足亚洲女性真正无瑕肌肤渴求。采用最新研发的植物萃取光感调控粉,根据脸庞黄金三角区不同s光感进行智能调控,利用面部“明暗区”对比原理,使妆后五官更为立体、令妆感视觉呈现出黄金比例,让面部轮廓更为立体,最终实现视觉上的“瘦脸”功效。

 

image003.jpg

  植皙智能CC霜细腻均匀 轻薄透气

 

  众所周知,CC霜相较于BB霜,除了质地更加轻薄透气,完美的遮瑕效果之外,还兼具养护效果。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添加强效保湿成份,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蕴含护肤界最高级小分子玻尿酸,深层补水锁水,24小时水润肌肤,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温和滋润的配方,即使是敏感肌也不用再有所顾忌。植皙智能CC霜结合生物制药领域中的脂质包裹技术作为载体,能从细胞生长和皮下组织生理上进行多层的内部细胞组织结构的修护、调养、恢复细胞天然修护能力。

 

  与其他品牌已经在售的CC霜相比,植皙胜在“内外兼修”。不但坚持CC霜所应具有的遮瑕、固妆、养肤等基本功能,而且聪明地利用视觉光感原理,帮助用户更好地提亮肤色、塑造面部轮廓。其主打的“光感瘦脸”概念,相信会在美妆行业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