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商场关店波及美妆行业 雅诗兰黛集团业绩将放缓股价大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9 06:05: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百货商场关店波及美妆行业 雅诗兰黛集团业绩将放缓股价大跌- 责任编辑:Kite

  在美国百货渠道的减少将让全球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业绩充满不确定性。
  
  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妆集团之一,雅诗兰黛集团30%的全球销售收入来自百货专柜,而梅西百货是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销售渠道,占集团总收入的9%。让雅诗兰黛集团感到担忧的是,梅西百货上周宣布在明年初关闭100家门店。雅诗兰黛集团Fabrizio Freda表示,集团已经感受到梅西百货在今年执行关店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即使美妆零售商日益普及,如LVMH旗下的丝芙兰和性价比更高的Ulta美妆零售店铺越来越多,但是,美国传统百货公司仍然是美容界最重要的销售驱动力。
  
  分析师担忧雅诗兰黛集团可能为了应对百货商场的不利局面而追求在低端奥特莱斯的销售额,从而削减品牌价值,并导致高端零售商店最终抛弃该品牌。Bernstein 研究中心的分析员Ali Dibadj在一个电话会议讨论中指出:“从某种程度上说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将摆脱稀缺性。”
  
  上周五,雅诗兰黛集团下调了2017年全年的盈利预期,预计未来几个月销售会放缓。在截至6月30日第四财季,该集团表示销售额受到零售收入下滑的影响,特别是在中档百货商店渠道,在美国的销售额仅增长了1%至11亿美元。财报消息发布后,当日集团股价大跌3.5%至每股91.73亿美元。
  
  雅诗兰黛集团第四财季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至26.5亿美元,由于业务重组其利润大跌39%至9350万美元。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内,雅诗兰黛集团净利润增长2%,从去年同期的10.9亿美元增长至11.1亿美元,集团净营业额录得112.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除去外汇影响,营业额增长7%。
  
  雅诗兰黛集团彩妆营业额增长9%,从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增长至47亿美元。MAC、Smashbox和Tom Ford获得两位数增幅,Bobbi Brown营业额也有所提升,之前表现平平的雅诗兰黛和倩碧营业额也录得增长。
  
  香水品类营业额有所提升,从去年同期的14.2亿美元增长至14.9亿美元,涨幅5%。Jo Malone London和Tom Ford获得强势的两位数增长,而雅诗兰黛、倩碧和设计师系列香水营业额略低。
  
  美发品类营业额增长4%,从去年同期的5.306亿美元涨至5.542亿美元,主要受益于Invati Men、Shampure洗发水和Aveda Thickening Tonic的推出。
  
  护肤品类营业额下跌1%,从去年同期的44.8亿美元跌至44.4亿美元。雅诗兰黛和倩碧在护肤品类继续受挫,而业绩部分被La Mer和Origins的收益抵消。
  
  值得关注的是,雅诗兰黛是最重视千禧一代市场的美妆集团,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强调,千禧一代消费者正在改变他们的购物习惯,不能与时俱进的品牌将失去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雅诗兰黛集团对千禧一代的关注还表现在公司的一系列渠道计划,包括对Ulta和丝芙兰的重新关注,公司表示,已在Ulta投入更多的倩碧门店,同时并加入丝芙兰的分销渠道。据悉,雅诗兰黛集团产品将进入30家Ulta门店,并开通线上售卖渠道,Origins也将在丝芙兰进行售卖。
  
  雅诗兰黛集团透露,2016财年,营业额24%的增长来源于新产品,线上营业额增长了27%,接下来集团将调整广告策略,对数字化媒体平台的投入将同比增加30%,计划2017财年在10个新兴市场增加电商渠道。

    更多关于百货商场关店波及美妆行业 雅诗兰黛集团业绩将放缓股价大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