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化妆品线上渠道 青岛金王拟全资收购杭州悠可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2 03:04: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拓展化妆品线上渠道 青岛金王拟全资收购杭州悠可- 责任编辑:Kite

  因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近两个月的青岛金王20日发布公告,宣布将收购化妆品线上运营商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方式购买杭州悠可63%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2013年12月13日,青岛金王已收购杭州悠可37%的股份,如此次收购完成,杭州悠可将成为其100%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杭州悠可目前运营了包括雅诗兰黛、倩碧、娇韵诗、欧舒丹、谜尚、薇姿、理肤泉在内的30多个美妆品牌,合作运营范围覆盖了国内天猫/淘宝、聚美、唯品会、京东等B2C平台。
    更多关于拓展化妆品线上渠道 青岛金王拟全资收购杭州悠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