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王: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雏形显现 买入评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4 08:07: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岛金王: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雏形显现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Kite

  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雏形显现,未来2年快马加鞭完成全国布局从2013年底投资杭州悠可开始,青岛金王开启了向化妆品产业链转型的大幕。在过去近3年的时间里,金王快马加鞭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先后投资并购杭州悠可(电商渠道)、上海月沣(屈臣氏渠道)、广州栋方(生产)、韩亚(品牌运营),并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以收购或合资方式整合11家省级区域经销商(覆盖9个省份)。至此,公司初步搭建了涵盖研发生产、品牌、渠道的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未来2年将持续完成全国布局,并依托庞大的终端入口和会员体系,向品牌集团、医美、专业美容等方向延伸。
  
  从渠道到品牌,熟谙国内化妆品“渠道为王”的商业本质我们看到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几个趋势:从渠道来看,电商保持高增长,专营店进入整合期;从品牌来看,国产和韩系化妆品势头迅猛,市场从集中走向分散;从品类来看,护肤仍占半壁江山,彩妆、婴童、男士快速放量。金王熟谙国内化妆品“渠道为王”的商业本质,紧紧抓住电商和专营店两大渠道红利,借力资本市场快速实现全渠道布局。而品牌和研发生产的布局,则前瞻性地为下一阶段品牌集团转型奠定基础。
  
  员工持股彰显信心,持续并购助推业绩高增长公司公告,拟以股份+现金方式收购悠可剩余63%的股权,作价6.8亿元。悠可是领先的化妆品代运营服务商,拥有20余个国内外优质品牌代理权,17-18年对赌业绩分别为1亿和1.23亿,收购价对应17年仅11xPE。我们认为此次收购将显著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开启线上渠道的整合。此外,公司于今年6月完成规模1亿的员工持股计划,持股价为25元,锁定一年,股权激励充分。考虑潜在的渠道整合和品牌输出,预计公司16-18年净利分别为1.75、3.34和5.03亿元,EPS分别为0.47、0.89和1.33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55.1、28.9和19.2倍。考虑增发摊薄后的EPS分别为0.47、0.82和1.24元。看好公司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龙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更多关于青岛金王: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雏形显现 买入评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