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2016秋冬新品“美力”呈现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3 08:1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丝芙兰2016秋冬新品“美力”呈现- 责任编辑:Kite

  近日,SEPHORA丝芙兰携22个独家品牌及2016秋冬新品在北京发布,带给众人大开“色”界的“美力”世界。
  
  如化妆品好闺蜜BEAUTYBLENDER 美妆蛋,贝洛之舞的戏剧化彩妆,纪梵希“高级定制”彩妆,娇兰带来小黑裙甜漾唇膏的惊喜。结合中医阴阳平衡理论的WEI 蔚蓝之美、露茗堂等,都可令爱美者轻松养成优雅美颜。还有巴黎世家至真女士香氛带来温婉而俏皮的气质,第一个只专注制造古龙的香水品牌欧珑诉说着故事与味觉饕餮。

    更多关于丝芙兰2016秋冬新品“美力”呈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