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在华扩张至200家门店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2 09:0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丝芙兰在华扩张至200家门店- 责任编辑:Kite

  10月30日,LVMH旗下全球化妆品零售品牌丝芙兰在中国开设了第200家门店,并成为首家全新引入beauty studio的门店,可提供给消费者专属试妆间的体验服务。这成为丝芙兰在中国实现全渠道销售布局的新里程碑。
  
  据悉,丝芙兰门店在中国已实现超过500个城市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覆盖,门店拥有111个品牌。 丝芙兰新任中国区总经理Philippe Bacac表示,丝芙兰对中国未来美妆市场充满信心。

    更多关于丝芙兰在华扩张至200家门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