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03:44: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责任编辑:Mape

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拨开一切浮夸,美的定义从来就不曾复杂——LESS IS MORE,美是恰到好处的遐想。而美力方所带来的,是美的感官诠释,是简洁和缤纷相重叠的空间设计,是极简与活力的交相呼应,它像一个被赋予了未来力量的魔方——触手可及,又流动变幻。

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在26个品牌携手共行的美力之旅中,SEPHORA丝芙兰邀你共同玩转美力。从北欧的精密设计到摩洛哥骄阳下的俏皮,从美国前端科技到韩国植物精萃的魔力……你想要的多彩在这里都将在这个极简空间内一一呈现。

  高阶美力方:潮转科技

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从第一个工具的发明到“引力波”的探测,千百年来人类永远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一条几乎直线向上的增函数,而正因为永远与时俱进,科技的概念也永远流行。当科技邂逅美力,孕育出的是时尚,也是更加灿烂的绽放。

美力方 SEPHORA丝芙兰2016春夏媒体开放日

  ALGENIST 奥杰尼 带着旧金山最前沿的生物科技而来,引领抗衰老护肤进入微藻时代,让你见证美力带来肉眼看得见的改变;而注重天然质地的CONDENSÉ PARIS巴黎 • 珂蒂丝则以全新美白系列为都市女性带来更细致的呵护,三年研究+数百次科学测试,让美力更贴近科学;DR.BRANDT 柏瑞特将经典微整容科技装进美容品中;韩国第一药妆品牌DR.JART+ 蒂佳婷把理性、信任、肌肤的专业和感性、热情、快乐的艺术完美融合,让肌肤宛若初生,焕发新生光彩;ESTHEDERM 雅诗敦潜心研究皮肤细胞的秘密,助你重建失去的细胞内部平衡,用科技凝固时间,以独特理念抚纹驻颜;以三重活性分子配方为核心的EISENBERG伊诗贝格带来轮廓紧致精华液,为表皮带来再生,活化和供氧作用,密集提升脸部轮廓。集合皮肤专家,细胞生物学家,美学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的专业知识与智慧,FOREO斐珞尔 系列的美容仪器正在掀起一场美肤新革命;Philips 飞利浦 作为美容科技的世界领先品牌,以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跨界意识,用科技阐释时尚,由精密传递美力。

关键词:丝芙兰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