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装二零一五年冬季成衣秀 中国· 广州

来源: 星娱TV 2016-12-12 13:10: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迪奥男装二零一五年冬季成衣秀 中国· 广州- 责任编辑:Mape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男装Dior Homme在广州举办了二零一五年冬季系列发布秀。继二零一三年秋冬系列北京发布秀和二零一四年冬季系列上海发布秀后,Dior Homme第三次来到中国,将秀场设于广州大剧院之内。

  本次发布秀的举办地——广州大剧院由知名英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Pritzker Prize)获得者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Dior Homme此次大秀亦是广州大剧院首次承办该规格的时尚活动。广州大剧院毗邻广东省博物馆新址,这座融合了创意与美的建筑被Dior Homme品牌创意总监克里斯·凡·纳什 (Kris Van Assche)视为他与艺术的纽带。

迪奥男装二零一五年冬季成衣秀 中国· 广州

模特现场走秀

  “流连于昼夜之间的浪漫”(Opening Night & Daydreaming) 作为本季男装系列的主题,亦是大剧院本身及其周边充满艺术气息环境的写照,它如同一个独特而富有创造性的剧本,将当代中国, Dior Homme之传承与现代一一连接起来。中外模特在广州交响乐团四十位音乐家精湛的伴奏下鱼贯而出,此秀场音乐由Koudlam编曲,Thomas Roussel指挥,而Koudlam亲临现场表演更为六百名包括中外媒体、明星名流的现场嘉宾带来意外惊喜。

  “再次来到中国做秀是我的荣幸。‘高科技与精工缝纫工艺(Techno-sartorial)’的兼容并蓄作为本季成衣系列的理念,在广州之秀诠释出了一种新的视角。这使得我的创作在融合传统与现代的风格中表现得更加浓烈,同时也加深了我对多元性和个性之间的探索。当代风尚的创作是一个不断前行的过程,每一次中国之行对于我,都是这个过程的推进。”克里斯·凡·纳什如是说。

  后台妆容部分

  本季迪奥男装后台妆容,整体表现出来的是既摩登又年轻,乖张有个性,同时又兼顾优雅的男性形象。整个妆容表现出来的风格,不过分张扬,而更着眼于精致修饰。

迪奥男装二零一五年冬季成衣秀 中国· 广州

Dior迪奥首席彩妆师林云

  作为DIOR全球顶尖国际彩妆团队中的一员,Galvin肩负着中国市场产品推广的责任,他时常以彩妆专家的身份受邀同诸多时尚刊物的读者分享彩妆技巧,这次更是亲临现场为模特化妆。

迪奥男装二零一五年冬季成衣秀 中国· 广州

Dior迪奥首席彩妆师林云为模特化妆

  “从底妆上来讲,我们选用了Dior迪奥最轻薄系列的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匀嫩修颜乳。它既能满足男性对轻薄妆容的需求,也从色彩上很好地修饰了皮肤暗沉的痕迹。达到上完妆后,看似无妆而又无比神采奕奕的形象。”Dior迪奥首席彩妆师林云说道。“在使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匀嫩修颜乳的时候,一般都会配搭工具。比如小型遮瑕刷、眼影刷,都会被用作局部修饰。因为对于男性来说,特别要关注的一点是,妆容不要过于厚重。像这样的刷具,本身刷头比较细腻、小巧,只是针对局部着重修饰,而不是整脸使用,所以能打造出既清透,又和本身肤色完美协调一致的轻薄底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