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首秀广州 松下美丽中国行精彩重启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2:14: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金秋首秀广州 松下美丽中国行精彩重启- 责任编辑:Mape

  继2015年1月“小松”两周岁生日Party成功举办后,代表松下中国品牌建设最重要活动之一的“有爱·有松下”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于今秋精彩归来。今年,松下将先后举办4场美丽中国行活动,以“开启‘新’智感生活”为主题,让消费者跟随高圆圆一起感受松下世界的独特魅力。

  2015年4月,松下正式签约影视明星高圆圆,将清新、知性、优雅的气质与松下智美科技相结合,激发消费者的共鸣。从家喻户晓的B2C产品,到逐渐走入公众视线的B2B解决方案,松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极富高级感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金秋首秀广州 松下美丽中国行精彩重启

2015“有爱·有松下”松下美丽中国行启动仪式

  9月26日松下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首次走进广州,开启了2015年度的旅程。与以往不同的是,除卡通形象小松外,松下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作为主题元素贯穿活动现场,作为活动亮点的新婚族以温馨而欢乐的方式,为两站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

金秋首秀广州 松下美丽中国行精彩重启

快闪环节

  接力上演的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登陆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城百货,在商业中心高人气的助推下,以快闪舞蹈为开场的主题活动,火爆气氛高居不下。此次广州站和上海站活动创造了“高圆圆的松下世界”,借助全商品展示区、商品展销等环节,为当地松果儿们尽情呈现憧憬中的居住空间,并结合人见人爱的小松形象,打造亲和力十足的活动现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