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ay 3旋精华CC霜 开启裸肌CC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9:1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Olay 3旋精华CC霜 开启裸肌CC时代- 责任编辑:Kite

  Olay 3旋精华CC霜 开启裸肌CC时代

  Olay携手Angelababy及郭敬明共启时代大幕 见证裸肌CC范儿

    始终引领美尚风潮的国际护肤专家Olay邀请一众媒体及美容时尚专家达人,共同尊享划时代的美肤产品—Olay 3旋精华CC霜,透过「1抹立现水润裸妆 ,8周挑战无瑕裸肌」的惊人魅力,让席卷全球的“裸肌”风潮成为2014年美尚舞台的焦点!Olay 3旋精华CC霜突破一般BB霜和CC霜的瓶颈,带来持久水润、自然亮白和细滑修颜的护肤功效,实现真正无暇裸肌。Olay 3旋精华CC霜一经推出立即横扫美国大陆,创下突破78万瓶的惊人记录,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CC霜。       为了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Olay特别在2014年4月9日当晚于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T-Space举办。「CC小时代,裸肌CC范儿」时代派对。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Laura Xiong熊青云女士乘坐Olay专属豪华跑车登场,宣告揭幕全新Olay裸肌CC时代。Olay更邀请到首次与护肤品牌跨界合作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电影导演郭敬明,以对时代潮流敏锐的洞察力和青春真挚的文学感染力,为Olay倾情执笔定义CC时代下的三种Olay 裸肌CC范儿,打造了一夜精采的美妆时代大秀。Olay新时代女神Angelababy杨颖更以一袭白色镂空长裙和水润无暇的肌肤闪亮登场,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裸肌代言人。现场超过200位媒体及美容时尚专家达人亲临参与,一同欢庆Olay开启了裸肌CC新时代大幕!

  郭敬明首次跨界护肤品牌 倾情定义Olay CC范儿

      引领华语电影和文学风潮的天才作家,《小时代3:刺金时代》导演郭敬明首次与护肤品跨界合作,为Olay倾情执笔定义3种裸肌CC范儿。郭敬明在充分理解CC的产品理念后,又融入了自己作品中所提倡的生活态度和都市人精神,结合两者之精髓,勾勒出一种崭新的敢裸真我时代精神。Olay全新推出的3旋精华CC霜彰显“不粉饰,要裸肌”的态度,与小时代男女主角所展现的忠于自我的态度彼此辉映。他们以青春真挚的力量感染大众,引发大家对“不粉饰,要裸肌”的共鸣。「卸下虚伪的面具,自信地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是懂得释怀被世界认真对待;果敢决绝的敢裸主义,是拒绝矫饰拥抱自然…」。郭敬明把3种Olay CC范儿“敢小姐、拒装派、卟铃女”娓娓道来,搭配着身着《小时代》时尚戏服的模特秀,从电影穿越到舞台,唯美展示了3种裸肌CC范儿。

  新时代女神Angelababy秀水润裸肌惊艳全场

      拥有水润完美裸肌的Angelababy杨颖不仅是Olay裸肌CC范儿的最佳演绎者,更是Olay 3旋精华CC霜。「1抹立现水润裸妆,8周挑战无瑕裸肌」卓越功效的见证者。时代派对的最高潮出现在Angelababy的亮丽登场,一袭白色镂空礼服长裙与惊为天人的水润无瑕裸肌让她成为全场焦点, Angelababy认为水润无暇的裸肌是远胜一切的化妆品,只有拥有真正无瑕亮白的肌肤才能使她足够自信地表达自我,演绎 任何一种“不粉饰,要裸肌”的CC范儿,而打造完美CC范儿的终极神器,就是Olay 3旋精华CC霜。

  1抹立现水润裸妆 8周挑战无瑕裸肌 Olay 3旋精华CC霜魅力揭秘

      宝洁公司亚太区皮肤护理研发部总经理Enrico Pelillo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嘉宾们分享Olay 3旋精华CC霜所蕴含的科技魅力以及自然亮白的神奇功效,并现场演示Olay 3旋精华CC霜在无油不脱妆及一抹水润优于市面上其他品牌BB霜及高端品牌CC霜的产品优势。       自然亮白的产品特色来自于Olay 3旋精华CC霜中的裸色乳液成分,能在一抹的瞬间有效的自然提亮肤色。现场视频通过类似肌肤表面纹理的实验道具-裸色鸡蛋进行实验。涂抹了Olay 3旋精华CC霜的裸色鸡蛋表面相较于涂抹其他产品的表面明显提亮,光泽自然,轻易脱颖而出,以亮白完胜,结果让现场来宾惊艳。

  无油不脱妆的产品优势透过玻璃画板实验呈现:在玻璃画板上以Olay 3旋精华CC霜,他牌BB霜及高端品牌CC霜作画,并以接近人类肌肤天然分泌油脂成分的液体喷洒,Olay 3旋精华CC霜的画完好如初,另两幅画则开始或已经严重晕染,结果让现场来宾惊叹不已。这个实验体现使用无油配方的Olay 3旋精华CC霜完全不用担心脱妆问题,可以清爽维持一整天完美妆容。

  一抹水润的效果来自于Olay 3旋精华CC霜里蕴含的70%护肤精华。活动现场透过最精准直观的水分测试笔实际测试:现场邀请一位嘉宾在手臂上分别涂抹Olay 3旋精华CC霜,他牌BB霜,及高端品牌CC霜后测试肌肤水润值,测试结果涂抹Olay 3旋精华CC霜的肌肤水润度,明显高于涂抹其他产品肌肤将近两倍,让现场来宾惊叹不已,验证了一抹水润的即时水润特色,也让使用Olay 3旋精华CC霜成为最棒的护肤+修颜一举两得的神器,真正实现「1抹立现水润裸妆 ,8周挑战无瑕裸肌」的美丽承诺。

      活动最后的高潮,由现场6位贵宾包含熊青云女士、Angelabbay、郭敬明导演、Enrico Pelillo先生以及宝洁大中华区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王月女士及李菁女士登上舞台,6人手持香槟杯,一同将装在杯中水润饱满的裸色小球注入Olay3旋精华CC霜造型的仪式装置中,点亮装置,象征为万千女性的肌肤注入精华,打造水润亮白无暇裸肌,一同迈入璀璨耀眼的裸肌CC时代!

    更多关于【图】Olay 3旋精华CC霜 开启裸肌CC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精华 ola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