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容新趋势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0:19: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容新趋势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责任编辑:Aotu

美容新趋势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哪个新娘不渴望拥有如高级瓷器般白皙的肌肤呢?在准新娘们众多的美肤愿望中,美白永远是高居榜首的那一个。我们带你了解最新美白趋势,成就你立等可取的瓷白美肌!

  今年有什么你不可不知的超热门美白趋势

  新娘美白新闻台想要打赢这场美白战役,当然要做到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肌肤需求是关键,但也要认准最新的趋势,才能把白皙肌肤手到擒来。那么今年有什么你不可不知的超热门美白趋势呢?先一睹为快!

  新娘美白新趋势一:两周起效 速效美白更迅捷

  美白产品见效时间有多快?28天已经跟不上美白科技发展的快速节奏了!今年娇兰全新的密集美白护理把美白的起效时间缩短至14天。仅仅两周的密集护理疗程--第一周:“排毒节食”为肌肤细胞去除过多黑色素,淡化含有色素的细胞;第二周: 新一代莹珠百合复合精萃通过在源头起效,严格限制黑色素生成。两个步骤全面终止黑色素的产生和代谢,全面亮化肌肤。

  点评:这一技术无疑是现代快速生活节奏的一大福音。尤其对于婚期在即的准新娘来说,可以在更短时间内看见全面美白效果。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