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肌肤“长假后遗症”,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7:44:54

  不知有多少妹子和编辑一样,每逢过节忙得就像打仗,时差完全被打乱。亲戚朋友聚会不到凌晨不散场,恶补热门剧熬夜追“老公”和“欧巴”,再加上爸爸妈妈准备的大鱼大肉吃到爽,老实说,肚子上游泳圈是不是又多了一层?肌肤也有了“长假后遗症”,各种缺水干燥,真的超级想知道到底哪款产品能拯救我,又是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

 

 1.jpg
 
    虽然作为一名合格的美容编辑,心里明知这样“作”肯定要自食其果,嘴上说不要不要,可身体却很诚实的“照单全收”。果然,这年一过完,各种问题就层出不穷地“冒”了出来,眼部浮肿、毛孔粗大、泛油光各种“长假后遗症”,让人情何以堪啊!
 
2.jpg
 
    难过归难过,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我们当然要用积极的态度和果敢的招数来应对啦!如果你也和编辑一样,肌肤患上了“长假后遗症”,那就赶快搬好小板凳,来看看用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怎样补水能快速恢复往日的貌美如花吧!
 
    其实我们的肌肤远比我们想象的更为“敏感”,注意,此处的“敏感”不是指敏感肌哦,而是说,当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一旦发生变化,或生活作息不规律,肌肤作为我们外在屏障,很快就“感应”得到,于是毛孔粗大、泛油光、冒痘也在所难免。
 
    除了要稳定生活规律,养成良好作息外,很多女生也会偏爱做一张面膜,让营养成分集中吸收,这也是不错的方法。但现在除了北方供暖地区家里暖和如春夏外,还是有很多地方都在过冬,冷嗖嗖的面膜贴上脸还真是需要一点勇气呢!不妨试试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肌光面膜水)。
 
3.jpg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肌光面膜水)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富含高达90%的超高浓度美白精华液。特别添加的异十六醇是一种生物活性信号,能提高噬黑细胞对多种黑色素活化酶的粉碎速度,从根源减少黑色素生成。另外添加的天然米源肌醇提取自天然大米,是身体中天然存在的营养成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切断信号,减少自由基。每日早晚使用,肌肤的保湿和亮透指数明显提升,而且帮助激活皮肤渗透力,提高后续步骤的吸收,使其迅速起效。
 
4.jpg
 
5.jpg
 
    过年时聚会见到儿时的玩伴,难免要聚会唱歌狼人杀,玩得过瘾,可肌肤却因为在干燥空调环境或熬夜而变得干燥粗糙,肌肤变得水油不平衡。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IPSA 流金水
 
    添加保湿成分,更水润同时平衡油脂,无酒精配方适合肌肤敏感人群。进一步提升保湿力、加强角质层的补水作用,令肌肤持续地水润细腻。不仅干性肌肤在水分不足时可以使用,油性肌肤在皮脂过剩时使用,也能在补水同时平衡水油。
 
6.jpg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奥尔滨健康水
 
    奥尔滨健康水能调整肌肤的新陈代谢,预防肌肤粗糙和战“痘”,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可以促进黑色素分解,预防雀斑等产生),收敛毛孔以及保湿的功效。一段时间内连续使用可以能调整肌肤状态,不过一定要舍得湿敷。但是缺点是里面含酒精,如果对酒精过敏的,请谨慎使用。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岁月看似无情,但它却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眼看着小细纹已悄悄爬上眼角和眉梢,但只要坚持做好每日的护肤,选好补水效果好的爽肤水,无论岁月如何变迁,能做到比同龄人都年轻10岁,不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