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能补水吗,芦荟补水效果好吗,芦荟可以补水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2 07:16:53

  芦荟经常被用到各种美容护肤产品中,是一种对皮肤有诸多好处的健康植物。芦荟中含有非常多的营养成分,来自大自然的养分不仅对皮肤好,还没有副作用,很多女性都用芦荟来美容养颜,那么,芦荟能补水吗?

芦荟能补水吗

  能。

  翠叶芦荟是最适合直接用来美容的芦荟鲜叶,即库拉索芦荟。它的叶片横切面呈半月形,表面高度角质化,表皮内是栅栏状组织,栅栏组织细胞排列非常整齐,呈长柱形。而栅栏组织里的是海绵组织,是由大型的不规则薄壁细胞而组成,即芦荟凝胶,它含有粘液物质,这是以丰富的多聚糖为主要成分的物质。因此,它可以成为模拟及仿生天然保湿因子的极好保湿剂。再加上芦荟特有的亲水性,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从而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芦荟补水的方法

新鲜芦荟擦脸补水

  取一块新鲜的芦荟叶,用小刀将芦荟的绿色外皮削掉,然后将芦荟表面的黄色液体用清水洗掉,然后露出芦荟透明的叶肉,直接往皮肤上涂抹,或者将透明的叶肉捣烂,涂到皮肤上,不仅能收敛、柔软皮肤,还能补水保湿、美白消炎。涂到脸上还能改善脸部细纹、眼袋、皮肤松弛等现象。但是注意芦荟叶肉外的黄色液体要清洗干净,以免不仅没有达到补水的效果,反而引起了皮肤过敏。

  

芦荟面膜补水

  先将一片新鲜的芦荟叶清洗干净,捣烂,过滤取芦荟汁。再往芦荟汁里倒入蜂蜜和适量的面粉,调成膏状。将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过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可以了。这样不仅让皮肤充分吸收了芦荟的养分,再加上蜂蜜也有护肤美容的效果,敷完面膜后不仅有补水保湿的效果,还能美白滋润,淡化色斑。所以想要补水的妹纸,不妨试一试芦荟面膜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