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补水吗,芦荟胶有补水的作用吗,芦荟胶补水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11:03:50

  每个爱美女性在护肤的同时又害怕护肤品的成分不安全伤害了肌肤,因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总是会思虑再三,而芦荟胶作为一款纯天然的安全有效的产品,自然是备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但是芦荟胶最大的效果就是消炎、镇静、去痘,那么对于补水保湿,芦荟胶的效果如何呢?芦荟胶有没有补水的作用呢?

  芦荟胶补水吗

  芦荟胶是具有一定的补水功效的,能帮助肌肤补充损失的水分,但单独使用,补水的效果肯定不如专门的补水产品,因此建议搭配专门的补水产品使用。

  但是芦荟胶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能在皮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不让水分流失。

  

  如何使用芦荟胶最具补水效果

芦荟胶面霜

  使用顺序:洁面—爽肤—肌底液/精华—乳液—芦荟胶面霜

  使用方法:洁面后,配合化妆棉将爽肤水在面部轻拍至吸收,然后涂抹日常护肤使用的产品,最好以补水保湿的产品为主,最后将芦荟胶替代面霜使用,按摩至吸收即可。

  使用频率:缺水肌肤可每日使用,其余肌肤建议隔天使用一次最佳。

  使用效果:芦荟胶面霜搭配前面护肤中的补水产品,可以最大化的发挥补水效果,并且芦荟胶替代面霜使用,可以在肌肤成膜,形成天然保护层,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