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推出终极自愈「黑绷带」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16:1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HR赫莲娜推出终极自愈「黑绷带」- 责任编辑:Mape

HR赫莲娜推出终极自愈「黑绷带」

  8月28日晚,HR赫莲娜于上海北外滩悦榕庄,以“五感再生之旅”立体呈现「黑绷带」晚霜的终极自愈魅力,夜幕中,先锋点亮“后微整”时代。“至美力量,突破极限”是HR赫莲娜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无数次“首创”和“第一”都烙印了超前的时代预见和实力,每件产品都是一个配方的奇迹,一项美容界的重大突破。历经多年研发和临床试验,终于2015年推出业界首款终极自愈「黑绷带」——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晚霜!它带来的绝不仅是业界最高30%浓度波色因和无法抗拒的治愈型绷带质地,更标志着“后微整形”时代的到来。

 HR赫莲娜推出终极自愈「黑绷带」

  HR赫莲娜五感再生之旅晚宴现场

  五感再生之旅,立体揭秘「黑绷带」的先锋奥义

  「黑绷带」晚霜的五感再生之旅启程于坐落上海北外滩幽静一隅的悦榕庄,与五光十色的城市远景交相辉映,犹如HR赫莲娜历久弥新的品牌历史与现代尖端科技的碰撞,叩响了嘉宾沉寂的视、触、闻、味、听之五感。

  “五感再生之旅”立体呈现「黑绷带」晚霜的终极自愈魅力

  视:「黑绷带」矩阵,点亮奢美夜

  晚宴现场以摩登雅黑为主色调,白色鲜花与明艳光束温柔地点缀其中,明暗交叠,神秘典雅。门廊处是HR赫莲娜Re-PLASTY系列的博物馆,先端科技与产品历史一目了然。

 HR赫莲娜推出终极自愈「黑绷带」

  HR赫莲娜品牌总监高燕女士现场致辞

  当晚,HR赫莲娜品牌总监高燕女士亲手开启按钮,200瓶「黑绷带」打造的矩阵以最夺目的光辉,点亮全场。它象征着「黑绷带」晚霜的问世,先锋开启“后微整”时代的来到。

  HR赫莲娜品牌总监高燕女士亲手开启「黑绷带」矩阵

关键词:赫莲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