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新品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9:1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新品- 责任编辑:Kite

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 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


  光老化和城市侵害,你了解几多?

  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老化的隐形杀手,UVB(短波紫外线)将皮肤晒红晒伤,穿透力更强大的UVA(长波紫外线)能穿透云层、玻璃,直达肌肤最深处,破坏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令肌肤浮现松弛、纹路与色斑,造成不可逆转的老化损伤,即是皮肤医学上所称的“光老化”。

  PM2.5爆表,雾霾侵袭,城市废气,光雾污染,电器辐射… … 越来越多的城市污染防不胜防,重金属离子附,自由基生成,朝夕相伴的阳光与空气竟成了肌肤的隐形杀手,悄无声侵袭损害我们纤薄的肌肤。

  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

  顶级防护,精锐全效

  1896年,24岁的Helena为躲避家族婚姻远赴澳洲。澳洲强烈阳光给女性肌肤带来致命干燥,于是她戴上宽大帽檐的帽子,并大胆宣传“阳光是我们的敌人”,首次提出“防晒护肤”的先锋理念。“阳光中的商机”让Helena于1900年推出一款名为Valaze的修护乳霜,治愈系的神奇功效让Valaze风靡澳洲,从此开启HR专注高端护肤的百年传奇。

  2014年,HR赫莲娜突破科技瓶颈,重新定义日间防护,推出全新名媛「精锐防护」系列。

  无论【office优雅名媛】面对的8小时电子辐射危害;

  还是【都市摩登名媛】遭受的尾气雾霾威胁

  抑或【户外氧气名媛】阳光亲密接触后遗症,

  HR赫莲娜全新名媛「精锐防护」系列,3款隔离,1+1顶级防护,高效全天候防护紫外线侵袭,植物精萃给肌肤温和呵护,全方位隔离与奢华护肤完美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腻,轻薄,服帖之感,满足不同城市环境需求,订制专属于你的防晒隔离方案!

  【office优雅名媛】之选

 


  HR赫莲娜凝颜沁白瓷肌调理乳液SPF50 PA+++

  1 MEXOPLEX®智能光滤系统+1三重养肤活性因子

  MEXOPLEX®智能光滤系统:将Mexoryl® SX和Mexoryl® XL两种专利紫外线吸收剂最优化结合,筑建更强大的UV过滤系统。12小时超久隔离UVA和UVB,令防护持久稳定,滴水不漏。


    更多关于HR赫莲娜名媛精锐防护系列新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