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HR赫莲娜全新绿宝瓶「轻乳霜」悦绽新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6 12:04:44

  原文标题:【美容】HR赫莲娜全新绿宝瓶「轻乳霜」悦绽新生--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肌肤的色泽度、润泽度、紧致度都与内分泌有关,而情绪和健乐活的生活方式正发挥着调节内分泌的关键作用,肌肤愉悦才能绽放出最美的光泽和质感!

  你知道吗?肌肤也需愉悦的好心情

  当你微笑时,脑内就会分泌一种快乐多酚(Endorphin),对于缓解人的痛苦、增强免疫能力都有帮助。而肌肤也具备相类似的机制,当肌肤感到你在微笑的时候,自身对于抵抗发炎、增生角质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细胞生成方面的能力都大大增强。为什么一个快乐女人的肌肤看起来总是那么光彩,并不是上帝偷偷塞给她的神秘法宝,而是她拥抱了笑容这种青春灵药。

全新悦活新生修护菁华霜全新悦活新生修护菁华霜

  肌肤与你 悦绽新生

  早在2010年,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领衔探知“植物原生细胞”的新生能量,颠覆传统精华护肤观念,首次将植物原生细胞科技运用于美容护肤领域,重新定义生物护肤领域的护肤理念,在全球掀起“绿色新生奇迹”延续至今! 2015年伊始,HR赫莲娜推出全新悦活新生修护菁华霜(绿宝瓶“轻乳霜”),承袭绿宝瓶精华的高浓度植物原生细胞能量,创新结合海洋堇和海冬青双重植物原生细胞的强大新生原动能,从肌肤源头促进细胞新生,从而修复重建强韧表皮层,有效抵抗自由基!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

  绿宝瓶“轻乳霜”中首次添加了的“复合维他鲜活剂”,成倍升级海冬青超凡的抗氧化性,进一步强韧肌底,赋活肌肤面对环境压力下产生的自由基和氧化侵害。仅需5日,肌肤如若新生,焕活肌肤水润弹力,即使细纹和皱纹也明显淡化,肌肤更有光泽。其丰盈细腻的清新乳霜质地,带给肌肤前所未有的柔滑凝润,轻轻一抹即可瞬间融于肌肤,高浓度营养完全渗透,让每寸肌肤沉醉于愉悦的感官享受。

  凝润“轻乳霜”,为肌肤24小时保鲜

  全新绿宝瓶“轻乳霜”质地不同于面霜家族中的奢华绵延质地,独特的凝润质地,如同精华一般清爽与丝般的柔和质感,涂抹的瞬间被肌肤吸收,在肌肤表层形成“瞬效凝润的隐形保鲜膜“,24小时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从肌底层修护、滋润和平衡,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使肌肤散发巅峰年轻神采。

  “轻乳霜”新生锦囊

   “城市压力肌”急救锦囊

  都市的压力与污染的空气造成了我们皮肤“危肌四伏”,不知不觉中肌肤失去自身的排毒和新生机能。急救面部问题肌肤,只要将绿宝瓶“轻乳霜”涂抹在干燥部位,痘印或干燥部位,将保鲜膜剪成适度大小,分块敷在面霜上,保持10-15分钟,锁住“轻乳霜”高浓度养分,为疲倦的肌肤立刻注入新生能量,加速新陈代谢和抗氧化功效。一刻钟后,肌肤问题明显得到改善,更加水润、柔滑有光泽。

   零毛孔细肤焕活锦囊

  日本近年来流行 “冰镇护肤”的全新理念,坚持一周通过让肌肤“遇热再遇冷“,达到肌肤细腻无毛孔的神奇护肤效果。仅需提前10分钟将绿宝瓶“轻乳霜”放在冰镇层,用热水洗脸后,全脸涂抹绿宝瓶“轻乳霜”,肌肤在突然遇冷血管会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明显改善:毛孔粗大、皱纹、缺乏光泽等面部皮肤问题。

   冬季美肌活力锦囊

  冬日来临,在极度缺水、干燥的特殊季节,肌肤也需要特殊的滋养呵护。绿宝瓶“轻乳霜”的植物原生细胞能量可以搭配任意面霜产生互补的功效,激活肌肤自我新生修复机制,增强屏障功能,叠加使用滋养类面霜能成倍促进营养的有效渗透。整日如同奢华SPA级的滋养护理,更有效的减退肌肤纹路,肌肤更加饱满年轻。

  绿宝瓶新生“全明星”家族  开启年轻肌源新生动能

绿宝瓶新生“全明星”家族绿宝瓶新生“全明星”家族

  源于自然的持久生命能量

  仅占地球植被总量2%的盐生植物,又被称为“高蓄能植物”。它们凭借强大生命动能,经受高盐土壤、极寒、强风、暴晒、洪涝等极端环境考验,在进化之路上发展出一套完善的防御系统。2009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建造绿色实验室(GreenLab Research Facility),致力于“高蓄能植物”研究,希望破解其惊人生命能量,用于创造一种可持续,可替代,可再生的“未来能源系统”。全新升级的悦活新生修护系列,蕴含“高蓄能”盐生植物——海洋堇干细胞100%活性成分,令肌肤即使处于最紧张环境,依旧保持年轻神采!

  海洋堇:令人惊叹的新生力量,恢复肌肤健康屏障功能

  (实验条件下,海洋堇干细胞令表皮层5倍强韧,新生进程加快一周。)

  海洋堇(Crithmum Maritimum),亿万年前生长于海底,如今分布在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是少数能在海岸岩石和盐碱土中生存的植物之一。在与日照,海浪,干旱等极端环境搏斗的漫长岁月里,海洋堇发展出卓越的防御机制和令人惊叹的生存能力,干细胞富含丰富的能量成分:糖、多元醇、脂肪酸、脂质、酚类化合物、肉桂衍生物。透明质酸超凡锁水力搭配维生素E的抗氧化功效,持久保湿,抵御氧化侵害。

  护肤功效:

  海洋堇植物原生细胞强大的新生力量,作用于肌肤表皮层: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实验条件下,海洋堇干细胞能令表皮层5倍强韧,新生进程加快一周。)

  海冬青:超凡的抗氧化之星

  海冬青(EryngiumMaritimum),生长于布列塔尼海岸沙地,拥有坚硬多刺的银色叶片和毛刺形的蓝色花朵,根部常用于消肿、镇痛和抗炎的药物。干细胞拥有丰富的高活性类黄酮、多酚(抗氧化剂)、氨基酸以及多元醇脂肪酸,能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侵害。1987 年起,海冬青开始受地方政府法令的保护。干细胞生物技术,恰恰能充分利用其抗氧美容功效,但不会对物种的生存构成威胁。

  护肤功效:

  海冬青干细胞活性成分强大的抗氧化特性,能直接作用于表皮-真皮联接层以及真皮层,完美对抗所有环境压力下产生的自由基和氧化侵害。(在实验条件下,海冬青能让紫外线诱导的反应性氧衍生物减少22%)

  [I.T]智能护肤科技解救“城市压力肌”

  快速的城市节奏,令肌肤每日遭受超过25种日间侵害,在肌肤表面产生大量有害自由基,诱发人体“慢性压力荷尔蒙”——皮质醇的分泌激增,直接破坏皮肤的纤维结构,疲劳的肌肤对外界侵害不能做出正确的反应,更加速细胞耗竭,干扰细胞间的联系和传送,接受的能力。25岁后,肌肤新生速度日益减缓,肤自我新生与修复愈发迟钝,逐渐失去光彩水油不平衡,色素沉积,肤色暗沉,过早出现细纹干纹,老化进程成倍加速。

  健康肌肤与外界环境保持时刻“沟通”,利用自身“智能识别系统”应对环境变化,调整肌肤状态。城市压力肌长期处于过度负荷状态,细胞间信号传递紊乱,断裂。如一盏吊灯,部分灯泡烧坏后,一些区域将永远笼罩在黑暗之中。细胞不能及时对环境变化作出正确反馈,自由基防御机制和修复机能变得不堪一击。繁忙的生活节奏导致细胞耗竭,肌肤青春尽失!传统护肤产品,对所有细胞传递标准化信息,但无法修复被环境损害/切断的细胞连接,信息无法传递成功,就会造成事倍功半的护肤效果。

  绿宝瓶“轻乳霜”修复细胞通讯,改善肌肤对环境的适应力

  利用海洋堇与海冬青两种“高蓄能”植物干细胞协同作用,专利 [I.T] 细胞通讯智能激活科技主动识别并修复城市压力导致的“耗竭”细胞,从 4 个层面修复细胞信息通讯能力*,改善皮肤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恢复和延长年轻皮肤均衡状态。成功抵御99% 自由基,有效对抗25种城市侵害。

  *临床测试 43位亚洲女性使用产品4星期后的测试结果

  **52位亚洲女性连续使用产品4星期后的自我评估

  几乎所有女性试用者一致发现,她们的肌肤如同重获新生(96%),纹理更细致(100%), 毛孔更紧致(98%)**。

  日复一日, 为肌肤注入“对抗时间” 的生命动能, 重回肌肤巅峰状态, 如获新生, 持久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