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马苏张蓝心 《奔跑吧兄弟》出镜女神减肥秘诀大公开

来源: 2014-11-12 10:01:15

  目前,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已有Angelababy、王丽坤、HOLD住姐、马苏、张蓝心5位女神出现,她们时而热裤秀大长腿,时而湿身秀完美曲线,身材好到爆。想知道她们的身材为什么这么好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减肥秘籍吧!

  

 《奔跑吧兄弟》女嘉宾身材火辣 减肥秘诀公开

 

  张蓝心
 

  不少明星在荧幕上肌肤如雪,可私底下即使盖着厚厚的粉底也难掩饰其肌肤问题,但是记者距离采访张蓝心时,记者观察到,张蓝心除了脸小、身材好之外,她的皮肤也相当光滑。
 

  当记者问起包养之道时,张蓝心大方地透露自己的美丽秘诀。“现在很多女生都习惯依赖护肤品,但其实完全指望它们给我们带来好气色是不可能的。”张蓝心说:“我更建议女孩子们,不如选择运动护肤、减肥运动的方法。”
 

  1986年生,从小就是学习体育,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张蓝心说,每天即使在忙,自己也会坚持运动。“如果女孩子们不怕无聊,我十分推荐慢跑。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前半个小时消耗的都是身体内的水分,半个小时以后才开始消耗脂肪,最好每次慢跑40分钟。只要坚持,你会发现运动之后,不仅身体健康了,脸色也会红润、有光泽得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