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马苏张蓝心 《奔跑吧兄弟》出镜女神减肥秘诀大公开

来源: 2014-11-12 10:01:15

  目前,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已有Angelababy、王丽坤、HOLD住姐、马苏、张蓝心5位女神出现,她们时而热裤秀大长腿,时而湿身秀完美曲线,身材好到爆。想知道她们的身材为什么这么好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减肥秘籍吧!

   《奔跑吧兄弟》女嘉宾身材火辣 减肥秘诀公开

 

  Angelababy
 

  Angelababy入行之后开始减肥,甩走了少女时期的婴儿肥,身材可是变得越来越纤细呢。她拒绝走排骨精路线,拒绝柔弱的骨感。她认为健康瘦身最重要,不应该为了刻意减肥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从运动、饮食和提高基础代谢率三方面入手
 

  Angelababy的减肥瘦身,主要从三方面入手。早餐多吃高纤维的谷类,同时配以低脂牛奶,这样有助于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中餐和晚餐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肉类,进行蛋白质的补充。
 

  Angelababy除了有完美的身材,还有其完美的胸部都让人无比羡慕哦!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练就傲人的事业线呢?Angelababy推荐蜂皇浆,说效果不错哦!
 

  ▲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女人发胖的“罪魁祸首”就是没有时间来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Angelababy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完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Angelababy说:“这当中如果怕无聊,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