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马苏张蓝心 《奔跑吧兄弟》出镜女神减肥秘诀大公开

来源: 2014-11-12 10:01:15

  目前,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已有Angelababy、王丽坤、HOLD住姐、马苏、张蓝心5位女神出现,她们时而热裤秀大长腿,时而湿身秀完美曲线,身材好到爆。想知道她们的身材为什么这么好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她们的减肥秘籍吧!

  

 《奔跑吧兄弟》女嘉宾身材火辣 减肥秘诀公开

 

  马苏
 

  别看马苏现在身体曲线完美,但是马苏在出道的时候是个小胖妞,对于减肥,马苏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她非常注重饮食与运动。
 

  ▲在运动上:
 

  马苏认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她经常会骑自行车、爬楼梯、走路、慢跑、跳舞、做瑜伽、打乒乓球等,更重要的是,她让自己在能够站着的时候,就不要坐着,让自己随时随地地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
 

  马苏在平时的时候会试着骑自行车往某些地方,比如她曾经从台北东区骑一个多小时的自行车到板桥。在她的观念当中,经常地运动,消耗体内的热量,就会减少肥胖的几率,甚至想胖起来都难。
 

  ▲在饮食上:
 

  马苏非常注重自己的饮食,她每天会喝1-3杯的纯牛奶,少吃些食物,同时以清淡的饮食为主,注意摄入各种营养素的均衡,更重要的是她会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先喝一杯盐开水,清理肠胃的毒素以及废物,让人一身轻松更减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